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扬帆海外还看长城汽车 202010多万的合资B级车,北京现代汽车产业跨界融合加速 产业集中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汽车 > 正文
>

扬帆海外还看长城汽车 2020年这些出海成就太酷了

[提要]近些年,随着我们国家生产水平和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家电、食品品牌都走向了海外市场,成为了海外消费者的新宠。而对于中国汽车品牌而言,“出海梦”也是长久以来所追逐的目标。2020年,长城...

近些年,随着我们国家生产水平和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家电、食品品牌都走向了海外市场,成为了海外消费者的新宠。而对于中国汽车品牌而言,“出海梦”也是长久以来所追逐的目标。

扬帆海外还看长城汽车 2020年这些出海成就太酷了

2020年,长城汽车离这个目标又近了一步。一直以来,长城汽车都将自己的终极目标定义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在中国市场上,长城汽车显然已经是名副其实的领导者,而在世界舞台上,长城汽车也自几年前就开始了“进击”的道路。

扬帆海外还看长城汽车 2020年这些出海成就太酷了

在东南亚市场,长城汽车以泰国为突破口,筑起了第一道堡垒。2020年,长城汽车获得了泰国罗勇工厂所有权,作为长城汽车发力泰国和东盟市场的重要生产基地,泰国罗勇工厂将被打造成为全球标准的智能工厂,助力长城汽车整车高品质生产与高效出口,开启长城汽车在东盟发展的新篇章。

扬帆海外还看长城汽车 2020年这些出海成就太酷了

而在欧洲市场,长城汽车选择了从俄罗斯这个幅员广阔的领域开始突破。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与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正式签署在俄特别投资合同,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长城汽车将享受同俄境内车企同等的优惠政策,获得更加公平和开放的市场环境。

2020年底,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图拉工厂举办了发动机工厂奠基仪式。据悉,作为高度智能化的智慧工厂,长城汽车俄罗斯发动机工厂将全部采用智能化高科技设备,同时也能为俄罗斯当地创造300个就业岗位。

扬帆海外还看长城汽车 2020年这些出海成就太酷了

而在印度市场上,长城汽车在2020年也是屡屡攻克难关。从高调亮相印度车展,到签署收购印度塔里冈工厂投资意向书,长城汽车已经为下一步进入潜力巨大的印度市场做好了准备。

此外,在过去的一年中,长城皮卡的得意之作——长城炮一口气在海外六个国家上市,俨然已经成为了中国汽车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尤其是在澳大利亚这样的皮卡大国上市,更凸显了长城汽车对产品品质的信心。

扬帆海外还看长城汽车 2020年这些出海成就太酷了

作为长城炮海外上市的首站,五家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顶级媒体对上市的长城炮皮卡给出了积极中肯的评价,称赞长城汽车全新的长城炮皮卡车型在高手云集的市场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在智能安全、外形设计、7年超长质保3个方面独树一帜,产品力方面已然超越一线竞品。

显然,过去一年相对艰难的全球环境并没有阻碍长城汽车的“出海”,反而给予了它更为强大的动力。正如2020年所发布的全新使命与愿景描述的那样,长城汽车将在未来不懈努力,让全世界人民开上绿色环保、智能高效而又潮酷有趣的新生代汽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