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玻璃材质机身手机,你知道哪几款华为折叠屏手机最快7月上市,首游戏卡慢?360手机卫士游戏加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玻璃材质机身手机,你知道哪几款?

[提要]玻璃机身手机外形独特,而且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握机体验,所以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因为手机的使用频率比较高,被摔的几率也比较大,所以很多人用户在购买玻璃机身手机的时候会过多的考虑这个方面。...

玻璃机身手机外形独特,而且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握机体验,所以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但是玻璃机身容易破碎,所以也让人纠结不已。因为手机的使用频率比较高,被摔的几率也比较大,所以很多人用户在购买玻璃机身手机的时候会过多的考虑这个方面。那么,目前手机市场中有哪些玻璃机身手机呢?

玻璃材质机身手机,你知道哪几款?

我们先看看旗舰机市场,小米6领衔了旗舰机的玻璃机身设计,让无数用户花两千多的价格买到了顶级安卓配置。同时,玻璃机身设计格外抢眼,让小米6的整体质感提升了几个档次。而且小米6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且配备了双摄像头,让小米6在各个方面都让人满意。作为一款旗舰机,小米6的表现着实令人满意。

再看看中端手机市场的机型,诺基亚回归之后,用诺基亚7代表了中端手机市场。该机不仅使用了卡尔蔡司镜头,而且采用了玻璃机身,让诺基亚兼备质感和档次。作为一款回归型手机,诺基亚7的表现乏善可陈。但是很多用户为情怀买单,所以诺基亚7依旧有着不错的销量,如果现在还能够把诺基亚手机握在手里,会不会觉得倍儿有面子呢?

玻璃材质机身手机,你知道哪几款?

最后看看千元机市场,我们同样能够在手机身上看到玻璃机身的设计。魅蓝U20和魅蓝X均采取了玻璃机身,让手机的整体美观度达到了新的高度。另外,侧面的钻石切割面均匀有致,让用户握在手中不会感受到不适。确实,一千元不到的价格能买到玻璃机身设计确实让人惊叹,而且其他方面也中规中矩,确实是比较个性的备用手机。

看了各个档次的玻璃机身设计手机,我们能够感受到玻璃机身设计往往和时尚联系在一起。除此之外,努比亚Z17也采用了玻璃机身,黑色的背面设计配上玻璃机身,让努比亚Z17的整体档次上升了几个高度。当然,我们自然不能忽略了iPhone x,一体成型的玻璃机身设计美观时尚,但是看到了iPhone x的玻璃机身维修费,很多人会望而生畏。

玻璃材质机身手机,你知道哪几款?

玻璃机身是现在手机的时尚选择,它能给人带来更好的手机质感。但是很多人购买了玻璃机身手机之后会选择给手机戴壳,这样又无法整日感受到玻璃机身的质感。虽然比较矛盾,但是确实不忍心让漂亮的玻璃裸露在空气中。

你有中意的玻璃机身手机吗,什么时候准备带它回家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网红蓝牙耳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