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系统哪家强,这几款流畅到飞360手机助手“应用圈”威力渐2018年度手机市场新增份额排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手机系统哪家强,这几款流畅到飞起

[提要]如今,为了追求手机运行的流畅度,很多厂商采用了大内存,高配处理器的处理方式。这显然是不够的,要想实行全方位流畅,手机系统优化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层面。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市面上那些以流畅著称的手机系统到底表现如何。华为EMUI4....

如今,为了追求手机运行的流畅度,很多厂商采用了大内存,高配处理器的处理方式。这显然是不够的,要想实行全方位流畅,手机系统优化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层面。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市面上那些以流畅著称的手机系统到底表现如何。

华为EMUI4.0: 易用和智能并举

手机系统哪家强,这几款流畅到飞起

华为自主研发的EMUI系统以优化为名,最新EMUI4.0相比3.0版本来说,在画面的灵动性方面更加优秀,其动画也更加流畅。不仅如此,EMUI4.0在一些细节上做到更加智能和人性,天气、电量、内存信息更全面,也做到更优化让系统是否运行健康也做到心中有数。

除此之外,自动碎片整理、通讯录检索、分屏、智能短信、流量管理等更加简单,系统反应时间压缩到最小,指纹解锁快达400毫秒,从解锁到通话理论上也仅仅只需1秒钟!不过,这次将顶部消息通知横幅从以前横滑清除改成上滑清除,也是要重新学习了,对于加持安卓6.0系统的应用软件有些不兼容,还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魅族 Flyme 5:场景响应

手机系统哪家强,这几款流畅到飞起
号称流畅的不像魅族手机的自主研发系统Flyme,以至繁归于至简的理念,采用扁平化设计,清新简约,全面优化系统代码。最新的魅族 Flyme 5.1相比之前有了进一步优化,在各个场景下的响应速度都非常快,比如文件读写速度提升了整整30%。采用主动防御机制,有效阻止应用间相互唤醒,彻底解决关联应用自动唤醒占用内存的问题,智能判断应用运行的内存需求空间,适时释放内存响应应用需求,大幅提高系统流畅度。

不过Flyme 5.1在系统升级后出现一些软件兼容度不够,反而容易出现弹出错误的情况,也是下一步急需优化改进的地方。

努比亚UI 4.0:去繁就简,实用为先

手机系统哪家强,这几款流畅到飞起
作为专注拍照体验的努比来手机,在系统优化方面做得同样出色,其专属UI系统通过不断升级,使其系统流畅度更加给力。在4.0版本中,努比亚重新梳理了系统的逻辑,在使用时层级更加分明,在界面上讲究实用原则,剔除了一些冗余的装饰元素,使得界面更加轻量级。相比UI3.0,努比亚UI4.0摈弃那些华而不实的部分,更具实用性。

手机系统哪家强,这几款流畅到飞起
nubia UI 小工具,日历、记事本、计算器、天气、时钟、我的文件、超级截图等操作更简便,耗费内存更小,使系统流畅度更高。摄影体验之外,细节更出彩,丰富的相机家族,分屏体验,应用分身,更多手势的FIT无边框交互,使系统操作更快,更便捷,畅享极致体验。

以上各系统都是从无到有,从粗糙到精致,经过一轮轮的讨论分析,一次次的更新升级,迎来的是清爽、便捷、顺畅的手机系统。正因如此,努比亚特别注意消费者心声,专门开辟吐槽栏目,不论什么问题,都有美女产品经理为你解读。

手机系统哪家强,这几款流畅到飞起
无快不欢,系统UI优化设计当然更重要。三款手机系统专注用户体验,为用户所想,通过不断升级,,加持不断升级的硬件配置,使系统流畅度更高。特别是努比亚擅于倾听用户心声,虚心接受吐槽,在系统优化方面,去繁就简,让用户享受飞一般的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