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如何从iPhone或iPad删有了它,在手机上就能使用电脑办预算1000元也能选到好手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如何从iPhone或iPad删除病毒

[提要]而不是病毒,您更有可能在定期使用的应用程序中看到错误的广告,触发了旨在说服您iOS被感染的行为,您需要下载一个应用程序来修复它,或重定向您到狡猾的URL或AppStore上的页面。...


如何从iPhone或iPad删除病毒

有些人认为iPhone从不感染病毒。实际上,它们确实可以-但是非常罕见。而不是病毒,您更有可能在定期使用的应用程序中看到错误的广告,触发了旨在说服您iOS被感染的行为,您需要下载一个应用程序来修复它,或重定向您到狡猾的URL或App Store上的页面。

但是,如果您确信您的iPhone或iPad具有病毒,蠕虫或其他形式的恶意软件,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删除它,以及首先如何避免这些问题。

如何确定您的iPhone是否感染了病毒

从技术上讲,病毒是一段将自身插入到另一个程序中的代码,而蠕虫本身就是一个独立的程序。两者都试图通过劫持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或通过社交工程传播自己。

当攻击者已将恶意代码插入受人尊敬的应用程序或劫持了用于创建它们的开发人员工具时,iOS平台已发生了许多符合第一个定义的攻击。而且,尽管应在App Store的批准阶段就捕获受侵害的应用程序,但是那些越狱设备的人可以从其他来源下载应用程序,并且可能无意中安装了危险的东西。

但是,无论哪种情况,iOS的沙盒结构都应防止恶意软件攻击获得对其他应用程序的访问(以传播自身)或对底层操作系统的访问。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尝试弄清iPhone或iPad故障时发生的主要问题是:

您越狱了您的设备吗?如果是这样,您是否从非官方来源安装了真实性值得怀疑的应用程序?如果两者的答案都是肯定的,则您的设备上可能装有恶意软件,应尝试隔离并卸载罪魁祸首。

仅在使用某些应用程序时,意外行为会表现出来吗?如果是这样-特别是如果它只是一个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正在研究特定于应用程序的问题,我们将在稍后处理。被劫持的应用程序表现出的常见行为包括将您重定向到Safari中一个陌生的网页,以及未经许可打开App Store。

您也可以使用专用的iOS防病毒应用程序(例如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然后,这将保护您免受将来的安全威胁,并添加Web保护,VPN和远程锁定和擦除。

如果无论打开了哪些应用程序,问题仍然继续发生,则可能是您的设备由于硬件问题或由于您尚未习惯的iOS更改而行为异常,或者您或其他用户设备可能已无意中更改了设置。恶意软件极不可能渗透到操作系统的中心并引起整个系统的问题。这本质上是前所未有的。在上述任何一种情况下,我们都会将设备带到Apple Genius Bar。

受到入侵的应用是否会引起问题?

除了可能会影响iOS本身的病毒以外,您可能只是拥有一个有问题的应用程序。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应用程序有问题或开发人员有过错。相反,应用程序合法或由知名公司制作的事实并不意味着该应用程序不能被恶意软件或黑客劫持。

由于黑客无法闯入iOS本身,因此,他们最常见的策略之一就是破解开发人员工具包,反而可能被不了解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所使用。因此,当您使用使用受感染工具的应用程序时,骗子就可以将您重定向到一个狡猾的网站。

当一个特定的应用程序是罪魁祸首时,这通常很明显,因为使用时您只会遇到问题。通常的赠品标志是,当您打开该应用程序时,未经您的许可,您将定期重定向到网页或App Store。

如果您认为一个应用程序有问题,首先请看一下该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是否可用,因为该问题可能已被发现并已解决。另外,请检查应用程序的网站(如果有)和/或开发人员的Twitter feed(如果有),以查看问题是否已在那些地方报告或讨论过。如果开发人员可以联系,则应向他们报告问题;他们也许可以立即提供解决方案,但是即使不能,他们也很可能找到已知的解决方案。

假设更新应用程序无法解决问题,请卸载它并尝试进行一段时间的管理。如果问题消失了,那么您就找到了罪魁祸首,该是时候确定是否可以长期不用该应用程序了。但是,即使您决定永久删除该应用程序,也请记住,您可以不时与开发人员联系,以查看是否实现了令人满意的更新。

清除历史记录和网站数据

这是一个快速提示,可以解决网页重定向问题。转到设置> Safari>清除历史记录和网站数据,然后点击清除历史记录和数据进行确认。

关机并重新启动

按住电源按钮,直到屏幕变化,并出现“滑动以关闭电源”滑块。(这大约需要四到五秒钟。)然后滑动滑块,使手机关机。屏幕将变黑。(在没有Home按钮的iPhone(例如iPhone 11 Pro)上,您必须同时按住电源按钮和降低音量按钮。)

要重新启动电话,请再次按住电源按钮。这次大约需要10秒钟。Apple徽标将会出现;此时,您可以松开电源按钮。等待直到出现密码输入屏幕(您在开机后第一次解锁手机时需要输入密码而不是使用Touch ID / Face ID),然后解锁设备。

这解决了问题吗?如果没有,您可能需要采取更严厉的措施。

从备份还原iPhone

我们相信您会定期备份iPhone。如果是这样,可以很容易地从最新备份中恢复iPhone,并查看解决方案是否已删除。

如果失败,则您可能已经备份了iPhone的内容(包括其他问题的恶意软件),因此请从第二个最近的备份还原,然后再还原之前的备份,依此类推。希望您会找到可以解决问题的备份,并且可以从那里继续进行。

将iPhone还原为新设备

如果您的所有备份都不是无恶意软件的,或者仅有无恶意软件的备份由于其他原因无法使用,那么从头开始可能会更好。

前往[设定]> [一般]> [重设]> [清除所有内容和设定],以擦拭iPhone,然后输入密码并确认程序。等待删除完成,然后将iPhone设置为新设备。

我们将在单独的文章中更深入地描述此过程:如何重置iPhone和如何设置新iPhone。

完成设置后,您将需要重新安装要使用的应用程序(尽管请记住,如果某个应用程序似乎引起了问题,则应尝试暂时不使用它,看看情况是否更好),然后重新加载歌曲,照片和视频,然后将设置恢复为您喜欢的方式。这很痛苦,但希望您只需要这样做一次。

如何保护您的iPhone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

定期更新iOS或iPadOS。我们建议您不要越狱,如果这样做,则需要特别注意所安装的软件及其下载源。并且要注意“社会工程学”的攻击-如果不确定链接的来源,请不要打开链接。

您可能还想在iPhone上投资防病毒软件。如果您的Mac已经安装了防病毒软件,则很有可能在您的订阅中包含了适用于iPhone的应用程序。我们对iPhone的建议是Bitdefender。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