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中国北斗系统将全面市场化 你的图灵手机是什么?什么时候开卖?花5000元左右入手国产智能手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中国北斗系统将全面市场化 你的手机导航又多个选择

[提要]2017年,中国的北斗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爆发,“中国造”的北斗系统,正在强势进入卫星导航产业。 点击智能手机的地图软件,或者打开行车导航仪,输入目的地,眼前的屏幕将自动匹配出最佳的行车路线和实时路况,但是这些使用的几乎都是美国的gps导航系统。...

2017年,中国的北斗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爆发,“中国造”的北斗系统,正在强势进入卫星导航产业。 中国北斗系统将全面市场化 你的手机导航又多个选择 点击智能手机的地图软件,或者打开行车导航仪,输入目的地,眼前的屏幕将自动匹配出最佳的行车路线和实时路况,但是这些使用的几乎都是美国的gps导航系统。在今年这种现象将有所改变,你的手机不仅仅是只有gps导航,还会多出个中国北斗导航的新选择。


中国北斗系统将全面市场化 你的手机导航又多个选择“北斗三号”系列卫星将在今年7月左右发射,迈出北斗系统“三步走”战略的最后一步,成35颗卫星全球组网(美国GPS全球组网的卫星为24颗)。2016年年末到2017年年初,北斗“三步走”战略正式完成“第二步”与“第三步”的接棒,将密集发射6到8颗北斗卫星,到2020年覆盖全球,承担中国导航服务全球的任务。


中国北斗系统将全面市场化 你的手机导航又多个选择GPS赚得盆满钵满的背景下,逐渐向民用开放的北斗系统,隐藏着极大的商机。至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产业的规模将超过4000亿元,而北斗在导航应用领域贡献率的量化指标则是“基本领域60%,重点领域80%”。言下之意是,“北斗三号”完成后,很有可能拉动2400-3200亿元规模的市场大蛋糕。北斗系统将有可能成为像高铁、核电一样的“国家名片”。


中国北斗系统将全面市场化 你的手机导航又多个选择北斗和GPS等强手的赛跑,首先是在国内民用市场的较量。庞大的消费人群和行业用户,使得中国拥有巨大的导航定位市场。未来,在智能手机、导航仪等传统的领域,北斗系统并没有采取“有你无我”的替代策略,而是采取“有你有我”的兼容策略。对覆盖全球的GPS系统来说,地面设备可能只搜到四五颗卫星的信号,而如果设备兼容北斗,搜到的卫星有可能达到十几颗,结合算法后定位精度大增。


中国北斗系统将全面市场化 你的手机导航又多个选择2017年,北斗系统开拓包括应急救援、灾害预警、海洋作业等细分领域的特殊应用市场,并且北斗系统会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通信、无线局域网、超宽带等技术融合应用,推进卫星导航与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北斗导航在大众市场的应用。更多最新的科技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kjsm,带给你更多的科技乐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