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打印机手机壳:表面看是个手机壳飞利浦联合京东用大数据造手机,李钟硕“明星手机”中国市场全面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打印机手机壳:表面看是个手机壳,实际上是台打印机

[提要]即便科技如此发达,直接通过手机打印文件依然是个难题,通常的做法是先把文件传到电脑上,然后通过和电脑连接的打印机打印文件。短板是很明显的:不便携、打印范围有限。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打印机手机壳提供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方向。首先这款打印机手机壳是一款手机壳,可以保护你的手机免受伤害。...

即便科技如此发达,直接通过手机打印文件依然是个难题,通常的做法是先把文件传到电脑上,然后通过和电脑连接的打印机打印文件。短板是很明显的:不便携、打印范围有限。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打印机手机壳提供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方向。

打印机手机壳:表面看是个手机壳,实际上是台打印机

首先这款打印机手机壳是一款手机壳,可以保护你的手机免受伤害。然后更重要的是,手机壳内部有一个喷墨打印系统,可以打印彩色内容。

打印机手机壳:表面看是个手机壳,实际上是台打印机

使用起来并不复杂:将手机壳装在手机上,插上插头链接至手机,然后点击配套的打印应用,按下打印按钮,配合上下左右四个轮子,就可以开始打印。

打印机手机壳:表面看是个手机壳,实际上是台打印机

实际上是把手机变成了一个可以移动的打印机喷头,如此你来你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打印文件和照片了。

产品名称: 打印机手机壳

产品状态:概念

提问之前请Google。关于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ios11新功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