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重振旗鼓的转型之作?HTC新机最便宜的骁龙820手机:ZUK金立M5Plus发布会重现黄家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重振旗鼓的转型之作?HTC新机OneX9曝光

[提要]【Pconline 新闻资讯】HTC的手机上业务流程并低迷,前段时间发布的被称作“救世”的HTC One A9因外观设计神似iPhone 6也深受调侃,能否拯救深陷泥潭的HTC尚未可知。但是,近期在网...

【Pconline 新闻资讯】HTC的手机上业务流程并低迷,前段时间发布的被称作“救世”的HTC One A9因外观设计神似iPhone 6也深受调侃,能否拯救深陷泥潭的HTC尚未可知。但是,近期在网上曝出了HTC一款新旗舰HTC One X9的宣传海报图片,单单从宣传海报上看,HTC代表性的“多下颌”不见了。

重整旗鼓的转型发展之作?HTC新手机One X9曝出重整旗鼓的转型发展之作?HTC新手机One X9曝出HTC One X9比照HTC One M9

据了解,该设备或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和联发科Helio X20CPU,配置一款2K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储存组成将有3GB RAM 32GB ROM、4gB RAM 64GB ROM好几个版本号,内嵌3500mAh容积充电电池,监控摄像头为400万清晰度 2300万清晰度,市场价在3000元上下。

重整旗鼓的转型发展之作?HTC新手机One X9曝出

不好说HTC是否将重心点迁移到One X系列产品上,但现阶段来看,“多下颌”的撤销、标价的减少,这款型号反像是HTC的让步之作。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市场竞争激烈,高档销售市场也近乎被啃掉结束,希望HTC One X9能变成HTC转型发展之道上的告捷之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