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将iPhone7/7Plu苹果瞄准中国市场延长iPhonOPPOA72让人大开眼界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苹果将iPhone7/7Plus列为清仓产品售价399美元

[提要]据外国媒体phonearena报导,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早已停工,现阶段这2款手机上已被划归苹果美国官方网网上商店的清仓处理区,32GB的灰黑色iPhone 7市场价399美元...

上架准备?iPhone将iPhone7/7 Plus列入清仓处理商品 市场价399美元

据外国媒体phonearena报导,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早已停工,现阶段这2款手机上已被划归苹果美国官方网网上商店的清仓处理区,32GB的灰黑色iPhone 7市场价399美元(折合2800元)。

许多人猜想,iPhone这一举动是为将要公布的iPhone SE2做准备。先前,iPhone投资分析师郭明錤预测分析Apple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开售iPhone SE2。价钱层面,预测分析iPhone SE2市场价自399美元起,预计iPhone SE2在今年销售量达到3,000一千部之上。

针对有关硬件配置的服务提供商,郭明錤预测分析,tsmc将为A13芯片的独家代理服务提供商;外壳很有可能由工业富联、可成、Jabil出示;LG Innotek很有可能为后照相机控制模块的独家代理服务提供商; 歌尔声学很有可能为声学材料部件关键供应商,供应比例约60%-70%。

最开始的iPhone SE于二零一六年以399美元的价钱初次现身,配备为16 GB。此次的iPhone SE2则将尤其朝向鼓励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客户,而“换置手机潮”或将为iPhone产生又一次盈利提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