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网课装机,只差核显怎么选CPU诺基亚首款安卓机王者归来!400元入手的魅族MX5神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网课装机,只差核显怎么选CPU

[提要]针对电脑装机这件事情,大家最先当然要来考虑到CPU的挑选,而费用预算也就变成必定要参照的因素,大家就用9100及其9100F这2款CPU来举例说明,2款CPU一样全是intel第九代酷睿服务平台,也都...

针对电脑装机这件事情,大家最先当然要来考虑到CPU的挑选,而费用预算也就变成必定要参照的因素,大家就用9100及其9100F这2款CPU来举例说明,2款CPU一样全是intel第九代酷睿服务平台,也都同是i3等级,但2款CPU却存有近300元的价差,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为网络课程电脑装机,只差核心显卡如何选CPU

9100和9100F这2款CPU从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上看来基本一致,也都同是四关键四进程的设计方案,可是这近300元的价差实际上便是电脑装机的一个路子所属了,由于大家都知道,大部分客户在拼装台式电脑主机的情况下都是会挑选配搭一张独显,也是有许多 由于费用预算不够的客户舍弃挑选独显。

为网络课程电脑装机,只差核心显卡如何选CPU

因此 做为CPU领域的领先者当然看到了这一市场的需求,因此 在9100之中专业添加了型号规格为UHD 630的集成显卡,但9100F之中就阄割没了这方面独显,由此来看得话,这近300元的价差实际上也就是差在了集成显卡之中。

为网络课程电脑装机,只差核心显卡如何选CPU

但说到这,很有可能大伙儿還是不清楚该如何选择这2款CPU,实际上了解起來非常简单,假如你电脑装机的费用预算充裕,而且准备挑选安裝独显得话,那麼更划算一些的9100F实际上就需要更适合一些,但假如你的电脑装机方案里沒有安裝独显的准备,那麼9100也是能够考虑针对网络课程配备要求的。

这儿尽管仅用9100和9100F这2款新手入门CPU来举例说明,但实际上解决到英特尔酷睿系列产品CPU全是行得通的,后缀名含有F的版本号便是阄割了集成显卡的版本号,而纯数据版本号便是含有核心显卡的挑选,这一点还要依据大伙儿的电脑装机要求来挑选,明白了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兰州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