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如此好搜狗输入法iPhone版 花样经典像素风画面再现 《梦幻宝贝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如此好用,有些你可能还不知道!

[提要]自从智能手机在我们生活出现后,各类APP如同潮水般向我们涌来。但随之而来的不仅仅是让我们的选择更加的困难,同时那么多同类型的APP在更新后都像一个吃内存的怪兽,让你的手机空间余额不足。但其实在小米手机钟内置的一些APP其实就已经足够好用了,只是可能你都不知道。...

自从智能手机在我们生活出现后,各类APP如同潮水般向我们涌来。但随之而来的不仅仅是让我们的选择更加的困难,同时那么多同类型的APP在更新后都像一个吃内存的怪兽,让你的手机空间余额不足。但其实在小米手机钟内置的一些APP其实就已经足够好用了,只是可能你都不知道。

一、电子邮件

慢慢走入职场的同学,首先要熟悉的就是和电子邮件打交道。MIUI内置的电子邮件,就能够帮你解决你所需要的一切邮箱账户。如果你是互联网从业人员,肯定对Gmail并不陌生。MIUI电子邮件就可以直接接收到Gmail的邮件内容,并不需要借助任何工具。同时和日历联动的Exchange服务,能够让你的计划日程直接出现在系统日历中。

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如此好用,有些你可能还不知道

二、万能遥控器

对于很多同学而说,万能遥控器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功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万能遥控器可以帮助我们直接控制所有的红外设备。对于家里的电视、空调等设备的控制,可谓是再好不过了。

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如此好用,有些你可能还不知道

三、小米钱包

逐渐发现日常使用的各类支付工具都开始向我们要求征收提现手续费,而小米钱包提现却依旧没有征收提现手续费。更重要的是,小米钱包内还能开通小米支付(Mi Pay)和小米公交(Mi Transit),让你出门不用再携带公交卡/银行卡,只需要掏出手机轻轻一刷,便可以轻松完成线下支付,和刷卡上车。

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如此好用,有些你可能还不知道

四、小米便签

当你已经开始记不清今天该做什么,明天该做什么的时候,一个便签本便成为了你的刚需。小米便签与小米云服务打通,能够即时同步你的所有便签记录。无论是你的每日任务,还是心路历程,都可以再PC端和移动端轻松编辑。还能够以长微博的形式直接分享到你的微博,让大家共同见证你的近况,关心你的生活。

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如此好用,有些你可能还不知道

五、小米天气

对于很多人而言,天气早就不是一个稀罕的事情。记得10年前,那时候爸妈每天要进行的任务就是守着中央台看天气预报,而如今你只需要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得知当下的天气。而小米天气不仅能让你知道近一周的天气预报,还能提醒你今天的着装该是什么。对于PM2.5,限行信息也是应有尽有。

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如此好用,有些你可能还不知道

六、多看阅读

第一次接触多看阅读,那时候kindle还没有进入中国。只能依靠多看Kindle刷机包来实现Kindle本地化。而如今,Kindle的图书资源也越来越丰富,不仅又大量的优秀出版读物,同时还有许多流行网文。喜欢阅读的同学一定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读物。

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如此好用,有些你可能还不知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重庆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