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联想手机如何操作recover360手机发布会邀请函发出:“12月即将发布手机盘点 双模5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联想手机如何操作recovery模式!

[提要]**以下操作会有较大的数据风险,可能会导致手机上的个人资料、通讯录、应用丢失,在操作前请提前做好数据风险提醒和备份工作。...

重置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联想手机固件升级:如何进行系统升级

经常使用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当系统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经常会使用“恢复出厂设置”,但是如果系统都进不去了,该如何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呢?

以下操作会有较大的数据风险,可能会导致手机上的个人资料、通讯录、应用丢失,在操作前请提前做好数据风险提醒和备份工作。

1、关机状态同时长按手机电源键、音量+、音量- 这三个键,如下图:

联想手机如何操作recovery模式

2、屏幕亮后松开按键,等待出现下图画面即已经进入recovery模式,如果未出现,请重复步骤1;

联想手机如何操作recovery模式

进入recovery模式之后,如果您想双清恢复系统或是双清清除锁屏密码,请提前做好手机上个人数据的备份工作。

1、使用音量加减键选择至wipe data/ factory reset按电源键确认;

联想手机如何操作recovery模式

2、使用音量加减键选择至Yes,按电源键确认;

联想手机如何操作recovery模式

3、使用音量加减键选择至wipe cache partition,按电源键确认;

联想手机如何操作recovery模式

4、等待手机重启。您的手机就会恢复到出厂的状态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福建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