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极点全面屏、幻彩机身,华为畅享6英寸以内的小屏旗舰手机推荐,为什么现在人人都在网上买手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极点全面屏、幻彩机身,华为畅享10双十一苏宁预售1149元起!

[提要]10月18日,华为畅享10正式发布了。小编先简单带各位总结一下华为畅享10这款手机。华为畅享10拥有6.39英寸的极点全面屏,背部机身采用极光蓝、天空之境、相思红、幻夜黑四款全息幻彩配色。处理器方面,华为畅享10搭载了麒麟710F芯片,内置4000mAh大电池。...

10月18日,华为畅享10正式发布了。

小编先简单带各位总结一下华为畅享10这款手机。华为畅享10拥有6.39英寸的极点全面屏,背部机身采用极光蓝、天空之境、相思红、幻夜黑四款全息幻彩配色。处理器方面,华为畅享10搭载了麒麟710F芯片,内置4000mAh大电池。摄像方面,它前置采用800万摄像头,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系统方面,它运行的是Android 9.1系统。内存方面配置了4GB+128GB。

极点全面屏、幻彩机身,华为畅享10双十一苏宁预售1149元起

从华为畅享10这些表现来看,在目前千元机市场中还是很有竞争优势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相较于上一代华为畅享9升级了很多。

1. 屏幕的升级:

从美人尖到“极点全面屏”的蜕变,让华为畅想10在众多全面屏中脱颖而出。极点全面屏的技术,采用屏下挖孔,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之下。加上更窄的额头和下巴,从而实现更高的屏占比:90.15%,相较于上一代86%的屏占比,提升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10开创了业内最小挖孔,前置摄像头开孔直径仅4.5mm,也就相当于一粒米这么大,看视频效果绝对震撼!

极点全面屏、幻彩机身,华为畅享10双十一苏宁预售1149元起

2. 机身背部的升级:

华为畅享10机身采用独特工艺技术,给我们带来了全息幻彩的机身,机身背面幻彩如梦境!如春风拂面的极光蓝、如入幻境的天空之境、如花开绚烂的相思红、如浩瀚星空的幻夜黑,在灯光下给你更绚烂的色彩体验。

极点全面屏、幻彩机身,华为畅享10双十一苏宁预售1149元起

3. 拍照升级:

华为畅享10后置主摄由上一代的13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了4800万+200万超清夜景双摄,结合华为近几年在美颜和场景识别方面的表现,拍照体验绝对升级体验。再有超级夜景加持,晚上拍照也不会一抹黑!

极点全面屏、幻彩机身,华为畅享10双十一苏宁预售1149元起

4. 芯片升级:

不同于华为畅享9搭配的高通骁龙450,华为畅享10此次搭配了海思麒麟710F,高性能、低功耗,配合GPU Turbo 3.0技术可以让其在游戏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让千元机也享受到强大内“芯”,满足你日常需求;

极点全面屏、幻彩机身,华为畅享10双十一苏宁预售1149元起

这样一部全面升级的华为畅享10,目前在苏宁开启预售,定金50元抵100 元,参加预定到手价 1149起!以旧换新最高可补贴1000元!心动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贵州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