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2019手机行业发展流行趋势预薄到可以杀人?超薄手机你害怕吗懂电脑都知道的几个资源网站,百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2019手机行业发展流行趋势预测!

[提要]一、多摄像头配置在当今这个美颜磨皮的时代,人们对手机摄像的要求越来越狂热,多摄像头配置势必会是各大品牌商的必争之点。...

智能手机正在改变人们的互动、吃饭、购物、娱乐和参与的方式,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功能多样,但能做出真正打动人心的产品却是少之又少。那么,2019 年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会是哪些呢?

一、多摄像头配置

在当今这个美颜磨皮的时代,人们对手机摄像的要求越来越狂热,多摄像头配置势必会是各大品牌商的必争之点,在华为P20 Pro提供了三摄像头后,后续不少手机也开始提供三摄像头,包括 OPPO R17 Pro 和华为 Mate 20。不仅如此,在2018年我们还看到了全球首部具备四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A9s,这款四摄像头手机包括超广角镜头、长焦距镜头、24mp镜头及景深镜头,配备自动场景优化功能及瑕疵侦测功能,亮点十足。当手机有了不同的摄像镜头,就代表使用者可以在不同场合下使用最符合需求的拍摄功能,这正是当前手机狂热拍照者所需要的,因此可以预见,2019 年多摄像头配置的手机还会是主流趋势之一。

2019手机行业发展流行趋势预测


二、5G

2018年5G两个字开始出现在各大搜索引擎上面,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即将到来。简单说,5G就是第五代通信技术,主要特点是波长为毫米级,超宽带,超高速度,超低延时。1G实现了模拟语音通信,大哥大没有屏幕只能打电话;2G实现了语音通信数字化,功能机有了小屏幕可以发短信了;3G实现了语音以外图片等的多媒体通信,屏幕变大可以看图片了;4G实现了局域高速上网,大屏智能机可以看短视频了,但在城市信号好,老家信号差。1G~4G都是着眼于人与人之间更方便快捷的通信,而5G将实现随时、随地、万物互联,让人类敢于期待与地球上的万物通过直播的方式无时差同步参与其中。据预计,5G的大规模初始部署将会出现在2019年和2020年。虽然很多行业都会受益于更快的连接,例如无人驾驶汽车、无人机、VR、物联网等,但大多数人对5G网络的直接接触可能是5G手机,因此可以预见5G手机将会是2019年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之一。

2019手机行业发展流行趋势预测


三、长续航

尽管现在的手机技术越来越发达,手机附带功能也花样百出,但是在其它硬件性能上去之后,手机续航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如果没有长续航,何谈各种屏幕、摄像头、内存、指纹?所以长续航对手机来说至关重要,近几年市面上出现了闪充技术,以oppo手机为代表,其旗下新款OPPO R17 Pro的快充速度更是去年智能手机快充市场的第一名。尽管现如今的快充技术已经很成熟了,但是现在的智能手机都面临一个尴尬的问题,充电快,电量用的也快,因此长续航还是当前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2019年势必会有更多的厂家会推出手机长续航功能,这将会是手机党的一大福利。

2019手机行业发展流行趋势预测


四、屏下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自iPhone5s发布以后,已经被市场广泛接受,但是随着大众对全面屏的追求,屏下指纹的呼声越来越高,在去年vivo 更是成为第一家敢吃螃蟹的公司,推出了vivo X20 UD全屏幕屏下指纹识别,很多手机厂商非旗舰级别的智能手机也纷纷提供了这项技术,屏下指纹识别具有美观、便捷、解锁迅速、符合用户习惯等优点。

据悉,三星即将推出全球首款超声波指纹识别手机型号为三星S10。超声波指纹识别,在准确度上比屏下指纹识别更加的安全准确,可以一次性搞定湿手、油屏、污垢屏,还能用于向手势检测、水下指纹匹配和设备唤醒,甚至是检测心跳和血流。超声波指纹识别有望成为全面屏的标配,2019年将会是屏下指纹识别全面开花的一年。

2019手机行业发展流行趋势预测


五、全屏幕发声技术

全面屏这是一项不可思议的黑科技,要如何才能实现正面只有屏幕的设想?这表示手机将去掉表面传统的听筒、红外线距离感应器,为了实现真全面屏手机,全屏幕发声技术已经被认为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因为这项技术将让智能手机显示屏本身就能够发出声音,而不需要再设计独立的听筒或其他扬声器。据了解,屏幕发声技术,是指将智能手机机身转换成振摸,当耳朵耳朵贴着显示屏时,显示屏本身就会振动并产生声音。

最近有消息称,屏幕发声技术会成为明年初 CES 2019 展会的一大看点,届时来自韩国和中国的厂商都会在展会上展示自己的屏幕发声技术,而且该技术将会出现在更多智能手机上。这就表示,屏幕发声技术可能会成为 2019 年手机行业的新趋势,厂商以此实现不开孔、超窄边框和良好手感的手机设计。

2019手机行业发展流行趋势预测


现在正时值全智能化时代,各大手机品牌纷纷以用户体验为最高宗旨,并积极较劲创新,对于消费大众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2019年即将看出哪家厂牌的的眼光独到且精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青海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