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8G运存+麒麟970,华为这款地方手机域名遭抢注 手机上网前家人的爱!大学生暖心手绘智能手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8G运存+麒麟970,华为这款手机成了游戏神机!

[提要]尤其是游戏的画面品质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但是如果你想要体验到更加流畅的游戏,那么肯定需要一款配置顶尖的旗舰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如今的手机游戏也变得越来越丰富。尤其是游戏的画面品质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但是如果你想要体验到更加流畅的游戏,那么肯定需要一款配置顶尖的旗舰手机。所以现在的市场上也出现了专门的游戏手机品牌,他们通过硬件上的设计保证了手机的散热,同时也通过软件的优化提升系统流畅度。

8G运存+麒麟970,华为这款手机成了游戏神机

华为荣耀虽然没有推出专业的游戏手机系列,但是它的旗舰级产品同样拥有强大的性能。尤其是最近推出的荣耀10 GT版,这款手机不仅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而且还将运行内存升级到了8GB,这就在硬件上保障了手机的性能。而且该机也同样有GPU Turbo技术加持,游戏画面更加逼真。

8G运存+麒麟970,华为这款手机成了游戏神机

而且荣耀10 GT也延续了5:80英寸的异形全面屏,不仅让手机握持舒适,而且游戏画面也更为宽广。除此以外,这也是一款拍照相当出色的产品,2400万的AI摄像头,还拥有手持超级夜景功能。这款手机最终的售价为3299元,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相当不错的选择。

8G运存+麒麟970,华为这款手机成了游戏神机

(本文图源网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广东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