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销量攀升,谷歌再次求“复合小米10与真我X50 Pro横第二个华为来了!拒绝高通和联发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家居 > 正文
>

华为销量攀升,谷歌再次求“复合”,申请恢复服务

[提要]【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华舆讯据欧洲时报“道德经”报道 自华为公司开始发展5G以来,就被美国扣上“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等莫须有的罪名,不断遭受打压,据《法汇报》消息,在过去一年中,尽管受到美国禁令的制裁,被谷歌“断供”,无法使用GMS套件,...

【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华舆讯 据欧洲时报“道德经”报道 自华为公司开始发展5G以来,就被美国扣上“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等莫须有的罪名,不断遭受打压,据《法汇报》消息,在过去一年中,尽管受到美国禁令的制裁,被谷歌“断供”,无法使用GMS套件(谷歌服务),但华为却越挫越勇,创下傲人成绩。

华为销量攀升,谷歌再次求“复合”,申请恢复服务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本周二宣布,华为公司2019年年度收益上涨了18%,达到8500亿元(约合1110亿欧元)。在去年一年中,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2.4亿部智能手机,计算机销量增长了200%以上。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华为又售出了超过一千万部达到5G移动通信新标准的智能手机。

华为销量攀升,谷歌再次求“复合”,申请恢复服务

看着华为公司日渐发展壮大,美国政府想方设法封杀华为,甚至指控华为公司窃取商业机密,接受中国政府指示参与间谍活动。此外,美国政府还宣布禁止美国企业使用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外国电讯设备,而华为公司就这样被“自然地”归入禁令企业名单中。不但要求本国企业与华为一刀两断,美国政府对欧盟各国施压,阻止华为参与欧洲的5G网络建设。

华为销量攀升,谷歌再次求“复合”,申请恢复服务

图源:路透社

在去年5月中旬华为被美国政府列入黑名单后,美国谷歌公司决定遵从相关禁令,暂停向华为提供涉及到未来软件和服务的技术支援和合作,谷歌服务断供导致新的华为产品用户无法使用Gmail、YouTube、Chrome 浏览器等谷歌专属软件及服务,也无法通过谷歌应用商店下载软件程序或安全更新。很快,华为就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作为安卓系统的潜在替代品,计划逐步摆脱美国科技公司的制约。

华为销量攀升,谷歌再次求“复合”,申请恢复服务

就这样,不久前才单方面对华为暂停服务的谷歌公司日前向美国当局提交申请,要求获得相关许可,继续向华为提供GMS服务。谷歌公司项目经理Sameer Samat周一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暂不清楚美国相关部门什么时候才能就该问题做出决定。(原标题:华为销量攀升,谷歌再次求“复合”,申请恢复服务)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道德经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