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马天宇再唱《该死的温柔》,曾多《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金星请了他一年,一出场全都是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企业 > 正文
>

差点被父母安排去做木匠,荷兰弟挽救“蜘蛛侠”,竟然是靠哭鼻子

[提要]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饰演蜘蛛侠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他早前接受电视媒体采访出席节目《Jimmy Kimmel Live!》。他在节目中透露了如何与索尼和迪士尼协商蜘蛛侠合约风...

1.JPG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饰演蜘蛛侠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他早前接受电视媒体采访出席节目《Jimmy Kimmel Live!》。他在节目中透露了如何与索尼和迪士尼协商蜘蛛侠合约风波,挽救蜘蛛侠不被漫威踢出电影宇宙。

让很多粉丝大跌眼镜的是,原来他曾经被视为“英雄”的举动,竟然是靠眼泪完成。除此之外,他还差点连演员都做不成,被父母安排去当一个木匠。

节目上,主持人问荷兰弟,他是否曾考虑过从事演员以外的其他工作。虽然荷兰弟表示成为演员一直是他的梦想,但这职业却不符合父母的规划。

荷兰弟说,其实母亲希望他能成为一名木匠,甚至在他投身演艺事业后,他的母亲还送他到木工学校。

2.jpg

“当时我正好在一个尴尬的阶段,年纪太大不能再扮小孩,但又不够年长来扮演少年。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成长,所以妈妈决定把我送到木工学校。”

1996年出生的荷兰弟从小就活跃于舞台,2012年还出演了电影《海啸奇迹》。本来以为小小年纪演艺事业做得不错,就能继续成为演员,可惜事与愿违。

“妈妈说‘不可以’,我就去了木工学校。当时我学习木工,差一点就成为了木匠。”然而,由于课程太过辛苦,他并没有完成整个课程,只读了8个月就离开。

当主持人追问荷兰弟最后有否获得木工技能时,荷兰弟说:“妈妈全家都是木匠,所以外祖父在我小时候就教会我,家中厨房的桌子都是我整的。厨房的小柜都是我搭建的。我还帮朋友修过门。”

荷兰弟最后还表示,厨房里自己做的那张桌子仍然完好无损:“它仍然在,已经有10年了。”

3.jpg

今年由于迪士尼和索尼谈判决裂,蜘蛛侠差点被踢出漫威宇宙。除了伤透影迷的心外,荷兰弟说自己也感到就像是“被毁”了一样。他说,当自己被通知不被允许参加任何漫威电影时,心中非常难过。

他提出最后一个要求,希望得到迪士尼总裁罗伯特·艾格的邮箱,感谢他给予机会让自己能够扮演蜘蛛侠,这五年是他一生中最精彩的时间,改变了他的人生,希望未来仍有机会再度合作。想不到艾格马上回复,提出愿意在电话中详谈。

荷兰弟完全不知所措,过了两三天,他跟家人去了一家酒吧,在喝完三杯啤酒后,接到一个未知号码的电话。荷兰弟当时已经醉了,他的爸爸直言没事的,鼓励他接听。

4.jpg

最后荷兰弟便接了来电,他说自己当时非常情绪化,在他跟艾格通话期间,都在默默流泪,因为他觉得蜘蛛侠的一切都真的走向终结。当时索尼已经有很完善的计划,准备拍摄新的《蜘蛛侠》,相信未来的“蜘蛛侠”同样会很成功,也不会因为荷兰弟的离开而感到遗憾。

和漫威宇宙中其他背景、个性复杂的超级英雄相比,蜘蛛侠的特别就在于他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真实而可爱,充满活力。或许这也是他能够打动迪士尼总裁的原因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