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马天宇再唱《该死的温柔》,曾多《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金星请了他一年,一出场全都是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商讯 > 正文
>

墨兰早就知道林噙霜惨死,为什么一直都不表态?

[提要]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墨兰是林噙霜的女儿,也是盛老爷最喜欢的女儿。她早就知道自己的母亲林噙霜已经惨死,为什么这些年一直都不表态?1-她和母亲做了有辱家门的事林噙霜是怎么得宠的墨兰心知肚明...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墨兰是林噙霜的女儿,也是盛老爷最喜欢的女儿。她早就知道自己的母亲林噙霜已经惨死,为什么这些年一直都不表态?


墨兰早就知道林噙霜惨死,为什么一直都不表态?


1-她和母亲做了有辱家门的事

林噙霜是怎么得宠的墨兰心知肚明,墨兰是怎么嫁给梁六郎的,她的母亲也从头到尾都参与了。母女俩做了有辱家门的事情,自然要受到一些惩罚。


墨兰早就知道林噙霜惨死,为什么一直都不表态?


2-时机不成熟

虽然墨兰已经嫁进了伯爵府,但是她的手中要权利没有权利,要金钱没有金钱,所以时机不成熟,她没有办法为自己的母亲开口。

首先,她的父亲对于她母亲的恨意并没有消除。盛老爷这些年最爱的女人就是他的母亲林噙霜,可是没想到林噙霜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对他说过一句实话,这样盛老爷非常的寒心。


墨兰早就知道林噙霜惨死,为什么一直都不表态?


其次,她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她在伯爵服刚刚小产,自己的身体一点都不好,可是伯爵府的春小娘即将临盆。为了能够保障自己在伯爵府的地位,墨兰必须要用一定的手段,最好能让春小娘意识两命。她按照自己母亲之前所有的方法做过了,但是没想到却失败了。


墨兰早就知道林噙霜惨死,为什么一直都不表态?


最后,她要解除她在伯爵府的危机。她进入伯爵府的时候呢,伯爵府吴大娘子不喜欢她,所以她一定要认吴大娘子减少对她的敌意和仇恨。最好的办法就是好好对待梁六郎,照顾好梁六郎的妾室。

墨兰本人就是一个特别喜欢演戏的女人,果然伯爵府的吴大娘子对她态度一有好转,她马上就回到家里提这件事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