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马天宇再唱《该死的温柔》,曾多《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金星请了他一年,一出场全都是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商讯 > 正文
>

《父母爱情》安杰为何说亚菲比亚宁更适合孟主任?谁懂她的小心机

[提要]在儿女的终身大事上面,让安杰操心最多的是亚菲,三个儿子由于都不在自己身边,安杰对于他们的婚事,想管也只能是有心无力,亚宁又早早出去求学,所以安杰把一腔的热情都倾注在了亚菲的身上。在小岛上,安杰一眼就看...

在儿女的终身大事上面,让安杰操心最多的是亚菲,三个儿子由于都不在自己身边,安杰对于他们的婚事,想管也只能是有心无力,亚宁又早早出去求学,所以安杰把一腔的热情都倾注在了亚菲的身上。在小岛上,安杰一眼就看中了那个土气却能力强的孟天柱,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掐断了亚菲和司务长之间的自由恋爱的小火苗。


《父母爱情》安杰为何说亚菲比亚宁更适合孟主任?谁懂她的小心机


孟天柱,根本不在亚菲的考虑范围之内,安杰却一反常态,孜孜不倦地把孟天柱和亚菲往一起凑,孟天柱也确实喜欢这个伶牙俐齿古灵精怪的亚菲,但是亚菲一次次无言的拒绝,让孟天柱不得不知难而退,安杰对于亚菲错过这样一个人感到可惜,但是不久之后安杰接到了亚宁的来信,得知亚菲看不上的孟天柱,却被亚宁看上,两个人甜蜜地谈起了恋爱,对于安杰来说,这可谓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的好事,但是我们可以看出,安杰却一点也不高兴,她说,亚菲适合孟天柱,亚宁却不一定适合孟天柱。


《父母爱情》安杰为何说亚菲比亚宁更适合孟主任?谁懂她的小心机


那么安杰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慨呢?谁能通过她的这一举动,看穿她的小心思呢?首先来看看亚菲的性格,亚菲的性格,其实比当年那个骄纵任性的安杰,还要伶牙俐齿还要得理不饶人,可以说亚宁和亚菲这两个女儿,亚菲更像当年的安杰,多年的婚姻生活,生儿育女,让当初那个刁钻娇蛮的安杰,变得越来越端庄大方,越来越温润平和,但是亚菲却完美的继承了安杰的这些小性和刁钻,这些安杰都很明白,她知道这个女儿,就像是年轻时候的自己,眼光高,性子傲。对于婚姻抱有美好的却不切实际的幻想。


《父母爱情》安杰为何说亚菲比亚宁更适合孟主任?谁懂她的小心机


当年安杰对另一半美好的幻想,被现实无情的打破,嫁给了现实,但是后来安杰却发现,这未尝不是一条好路,错过的也许恰恰正是不合适的,嫁给江德福,安杰觉得无比的幸福与满足,安杰面对画家给自己做的画,很感慨的说,自己都这么大岁数了,眼神却依旧清澈纯洁,是因为自己过得幸福安逸。而对于与自己性格相似的亚菲,安杰是怕亚菲像当初的自己,有眼不识金镶玉过于追求虚无缥缈的东西,而错过眼前实在的美好。


《父母爱情》安杰为何说亚菲比亚宁更适合孟主任?谁懂她的小心机


正因为亚菲与自己的性格相像,所以就连找另一半,安杰也觉得应该给亚菲找一个江德福似的男人,因为这样性格的男人才能包容疼爱娇蛮任性的亚菲,可以说安杰是根据自己的经验,来为亚菲复制下半生的生活,而事实证明安杰的眼光是不错的,孟天柱确实是一个有能力有风度人品靠得住的人,他可以对于追求亚菲失败的这段经历,大方幽默的拿出来调侃,朴实又诙谐的他,打动了亚宁。但是安杰却说适合亚菲却不一定适合亚宁。


《父母爱情》安杰为何说亚菲比亚宁更适合孟主任?谁懂她的小心机


我们可以看出,亚宁的性格是比较沉稳温和的,而且还是一个文化人,而孟天柱普通话都很蹩足,很显然文化也是不深的,安杰会觉得两人文化差距大,而且要数性格互补的话,明显性格活泼跳脱的亚菲和沉稳平和的孟天柱更互补一些。这都是安杰疼爱亚菲的私心,不过奈何不羁的亚菲太叛逆,无意之中,到成全了亚宁一桩好姻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