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马天宇再唱《该死的温柔》,曾多《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金星请了他一年,一出场全都是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微商 > 正文
>

庆余年=疯狂动物城?

[提要]《庆余年》是由腾讯影业携手新丽电视承制作 ,由深蓝影业、华娱时代影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腾讯视频出品,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剧 。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

《庆余年》是由腾讯影业携手新丽电视承制作 ,由深蓝影业、华娱时代影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腾讯视频出品,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剧 。

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该剧于2019年11月26日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首播。

庆余年因为会员付费、超前点播等事件热度蹭蹭往上升,致使很多没有关注到的人也开始关注此部剧,网上也因此出现很多人畜人物画像,在此我们不谈其他,单纯给朋友们分享分享那些笑出猪叫声的“人物画像”。




陈萍萍

监察院院长,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善谋划而有魄力。他表面狠辣无情,实则犹有温情,尤其是对范闲而言,他“化作青烟点明灯”,不遗余力地培养范闲。他早年因捉拿北齐谍枭肖恩而废了双腿,只能借助轮椅行走。对叶轻眉特别忠诚,待范闲视如己出,与庆帝一起长大。

庆余年=疯狂动物城?


范思辙

与范若若是同胞兄妹,擅长做生意。


庆余年=疯狂动物城?


林婉儿

宰相之女,范闲的正夫人。性格活泼灵动,因与范闲结缘于一只鸡腿而有“鸡腿姑娘”的绰号。


庆余年=疯狂动物城?


王启年

王启年是个装傻充愣,却真聪明的人物,他爱敛财,又很爱自己的女儿。对待范闲很忠诚,一直跟着他,陪伴他走过朝廷的变迁。


庆余年=疯狂动物城?


范若若

范闲的妹妹,琴棋书画无一不精,有着“京都第一才女”之称。


庆余年=疯狂动物城?

你以为结束了?

NONONO!

还有一个呢

我们的二皇子呢?


庆余年=疯狂动物城?

二皇子都有了,

怎么少得了长公主?


庆余年=疯狂动物城?


对了,

还差一个小眼神!


庆余年=疯狂动物城?


你以为快结束了吧?

还早呢,

因为我还忍不住要剧透一下下!

下面高危预警

高危预警

预警


范闲一子两女,思思生了大女儿范淑宁(小名范小花),林婉儿生了儿子范良,最小的是北齐女皇生的女儿小名叫红豆饭,大名还没取。

大皇子驻军一万在东夷城,因为陈萍萍的死,与他老爹翻脸了,但是还没有撕破脸。

在大东山事变之中皇后坠楼、长公主用匕首捅了自己、太子与二皇子先后服毒自尽。

太后被范闲下了费介留给他的散功药,一下子过度衰老死了。三皇子最后登基成了皇帝,但是仍然受制于范闲。至于皇帝的妃子,宁妃先因为陈萍萍被打入冷宫,皇帝死后,被他儿子接到东夷城。

淑妃在大东山事变后一直在冷宫呆着。宜贵嫔最后成了太后。结局的时候皇帝又有了个妃子叫梅妃,刚生完最小的皇子就玩完了,她的儿子被交给宜贵妃抚养。

至于范建,在澹州养老之余还帮范闲修建十家村(另一个内库,十家村其实就是叶家村去个口)。

陈萍萍死了,死的很屈辱,当着众人的面被展露他残缺的身体,惨遭凌迟。

范思辙还在北齐继续走私生意。

言冰云成为了下一任监察院院长,但没做多久,就被撤了因为监察院最后说是撤掉了院长这个职位。

费介和叶流云两人结伴出海去了。五竹最后跟皇帝大战时受了重伤,在北方养伤养得差不多好了。

王启年一直跟着范闲,但是中间因为大东山的时候没顾皇帝自己溜了,被迫躲了几年,后来又被贺宗伟查到才现了身。


好吧,这里就真的结束了,如果想定期看到一些精彩分享的话,欢迎关注我哦。

愿你阅有所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