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马天宇再唱《该死的温柔》,曾多《延禧》番外预告曝!璎珞女儿遗金星请了他一年,一出场全都是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微商 > 正文
>

新片即将上映 贾乃亮:拍完后,妈妈觉得我整个气质变了

[提要]由《铁道飞虎》导演丁晟执导的电影《特警队》将于12月27日全国上映。23日,导演丁晟携主演贾乃亮、刘俊孝亮相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为新片宣传。据悉,《特警队》是一部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以反恐精英队伍“...

由《铁道飞虎》导演丁晟执导的电影《特警队》将于12月27日全国上映。23日,导演丁晟携主演贾乃亮、刘俊孝亮相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为新片宣传。

据悉,《特警队》是一部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以反恐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进行创作,讲述了特警队员在对内实战演练中互相博弈,对外深入虎穴,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

新片即将上映 贾乃亮:拍完后,妈妈觉得我整个气质变了

现场

贾乃亮表示,他在片中饰演一名狙击手,演这个角色算是圆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角色,贾乃亮做足了准备,“开拍前15天,演员进行为期15天的封闭训练,是一种魔鬼训练,做一些高强度项目,对体能、身材都有要求。”

贾乃亮透露,即便在拍摄的2个月里,这种专业训练也没有间断。贾乃亮也现场“吐槽”导演对他的折磨,“对我们是当成真的特警进行训练,拍的时候就想‘赶紧结束吧’。”

但他也表示,到后面真的进入状态时,感觉不仅身体健康了,意志力也变坚强了。拍完之后他妈妈看到他,觉得他整个气质都像变了一个人。“到现在,特警队身上那种坚韧的精神一直影响着我。”

新片即将上映 贾乃亮:拍完后,妈妈觉得我整个气质变了

导演透露,15天训练下来,演员身上全是伤,贾乃亮还去了医院。之所以下大力气折磨演员,丁晟有自己的考虑。“我们所有演员都是本人出演,不用替身,都是实战打斗。我不喜欢套招,或者后期再剪辑。我们要让大家看到实实在在、充满力量感的打斗段落,有一个镜头就曾拍了3天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刘俊孝毕业于川影。他表示,回母校感到非常亲切,“学校的一草一木就感觉把我拉回了10年前,感谢学校的安排,感谢大家抽出时间分享这部电影。在拍摄过程中有很多特警指导我们,拍摄过程中也非常爽。”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易婧雯 摄影报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