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快速祛痘的方法,你真的找到了吗不止3K(QHD+)+120H好的旗舰手机用3年不怕过时,两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快速祛痘的方法,你真的找到了吗?

[提要]话说,这世界上有很多种痛,头痛、心痛、牙痛...不过这都不叫什么,还有一种更严重的痛叫脸痛!过去一年我最大的感受,当你满脸长痘痘的时候,你一定知道什么叫脸痛,挤...

话说,这世界上有很多种痛,头痛、心痛、牙痛...不过这都不叫什么,还有一种更严重的痛叫脸痛!过去一年我最大的感受,当你满脸长痘痘的时候,你一定知道什么叫脸痛,挤痘痘痛,不挤痘痘又没脸见人,痛到心坎儿里了都!

可春夏季节,皮肤貌似不那么出油了,可是为什么痘痘反而疯长起来了哦?那么我教大家分析一下痘痘疯长的原因:1、角质過厚,不定时去除,易堵毛孔。2、深层补水過少,清洁和卸妆不到位,螨虫容易滋生3、没事喜欢抠痘痘。4、不爱吃蔬果,爱吃肉和辛辣食物,导致便秘的。5、速食、泡面也是痘痘元凶。6、喝水少,熬夜。7、不注意枕头巾,洗面巾卫生。8、滥用激素药膏治表不顾根,激素停留在皮肤,让痘痘更易暴长。

不过不用担心,今天就给大家推荐10款日本超好用的祛痘膏,让你从此和痘痘说拜拜!

1.狮王去痘膏

狮王祛痘膏是今年祛痘产品中绝对的大赢家,不但海外游客来日本一定要买,在代购圈也是火的不能再火了。

在功效上,狮王祛痘膏能抑制脂肪类粒的形成,有效消除正在生长的痘痘,对已经显现出来的痘痘,能够从根部治疗,让脂肪粒慢慢析出。使用起来不会粘腻,对皮肤无刺激。

2.资生堂Pimplit去痘膏

大品牌资生堂的祛痘膏,光看外表就觉得有些与众不同,给大家推荐的是接近肤色的一款,Pimplit是专门治疗痘痘肌肤,抑制皮脂产生,缓解发炎红肿痘痘,不管是脸上、背上,都能有效治疗的医药用系列产品。

3.白兔牌暗疮膏

日本白兔牌暗疮膏用的人也很多,是采用专门针对东方人肌肤研制的Multiple Formula高效去痘配方,能有效去除暗疮,防止疤痕形成。在青春期间由于荷尔蒙作用引致皮脂分泌过盛失调,脸上或皮肤表面角质层增厚,阻塞皮脂及毛孔出口而引起之暗疮有功效。

4.明治药业clearasil 祛痘药膏

这款祛痘膏可能了解的美眉不是很多,不过它已经有超过50年的专业祛痘历史,无数日本空姐推荐的专业祛痘产品,台湾超多模特化妆包内必备的特效祛痘药。统统消灭青春痘、成人痘、痤疮和粉刺。

5.宾艾祛痘

深耕祛痘护肤领域多年,宾艾品牌已成为祛痘护肤行业不容忽视的佼佼者,多年沉淀下的强大实力在痘友间好评如潮,无论是产品的热销还是荣誉的加持,都离不品牌的专业态度和研发实力,在祛痘/护肤/抗衰等领域,宾艾品牌的理念一直是秉承着“还原美”的护肤理念,定制适合亚洲女性的护肤品,通过新产品研发及升级,给更多女性提供专业、精准的护肤产品,也是品牌的必由之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掌阅课外书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