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卡佛尼,从“头”开始,守护你 浙江超防-超大防护带宽及超强清关于智能手机最大的八个争议,这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卡佛尼,从“头”开始,守护你

[提要]《爱的迫降》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9年12月14日首播的浪漫爱情剧,由李政孝执导,朴智恩编剧,玄彬、孙艺珍等主演。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本产品无关如何保持良好的...

《爱的迫降》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9年12月14日首播的浪漫爱情剧,由李政孝执导,朴智恩编剧,玄彬、孙艺珍等主演。

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本产品无关

如何保持良好的发质呢,当然是需要做好头发的保养了,可是现在生活节奏这么快,哪里能够有大把的时间去理发店专门护理头发呢?就算有,也没有天天护理的经济基础啊?

它不像咱们普通的洗发水,只是具有清洁的作用,而是针对现如今头发存在的种种问题,分别研制出了对应的洗发乳,让你一瓶轻松搞定头发问题。

适合头皮干燥易敏感、头痒难耐、头屑反复且不易去除的人群。能温和清洁头皮,抑菌菌类侵入头皮,补充水分、代谢油分、深彻静屑,让你撩头发时都自信满满。

适合脱发人群。深层滋养头皮,缓解脱发,清洁控油、强韧发根,提高毛囊活力、加速毛发生长,轻松解决脱发焦虑。

适合经常染发、烫发、头发干燥无光泽、枯黄开叉、打结人群。能够持久修护并且改善受损发质,修补空洞的发芯,帮助秀发恢复水油平衡,令秀发顺滑、柔润、易梳理。让你时刻散发迷人魅力。

蓝色包装,卡佛尼明质酸水润霜,主打“水润修护”。

产品包装采用按压式的鸭嘴泵头,方便,干净,按一下就出,不用拿起来倒,周围环境不会被污染。

产品质地呈乳状,放在手上揉搓几下,就会产生许多丰富和细腻的泡沫,并且具有淡淡的香味,所有的烦恼、劳累都被这香味融化了。

成分天然,科学萃取,安全可靠。

老姜+水解小麦蛋白+侧柏提取物,营养毛囊,防脱育发。

透明质酸+北海道马油提取物,强力修护头发,补充头发所需水分。

<p style="font-family:PingFangSC-Light,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color:#333333;font-size:16px;background-color:#FFFFFF;"> 卡佛尼,百分百天然萃取的洗护成分,由内而外滋养头发,赋予发丝新生命,还原发丝本色之美,从“头”开始守护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