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为何,手机行业只有三星W系列做HTC三款新机曝光:更懂你的手全铝一体机身立式无线充电器 价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为何,手机行业只有三星W系列做成了奢侈品

[提要]艾伦是一位资产过亿并喜欢奢侈生活的富豪,家中的奢侈品不计其数,但突如其来的经济危机让他一落千丈,沦落到破产出门的境地。...

曾今有这样一则故事:

艾伦是一位资产过亿并喜欢奢侈生活的富豪,家中的奢侈品不计其数,但突如其来的经济危机让他一落千丈,沦落到破产出门的境地。无奈,他住进了下层佣人们才会选择的拥挤的公寓,随身一只精美高贵的皮箱始终不肯放弃。有人不止一次的劝他把箱子卖掉,这样至少可以过上半年的富裕生活。

然而,他却始终在拒绝,理由看起来让人很不解:"留它在身边,至少我觉得自己还是个有钱人"!

这是一个关于爱马仕的故事,它告诉我们一个奢侈品品牌可以怎样影响人的生活。

这,源于它的属性。

为何,手机行业只有三星W系列做成了奢侈品

奢侈品之所以成为奢侈品,它的品牌溢价恰恰是它核心价值的体现之一,这种情况下品牌真正的价值变成了一个不可量化、不可定义的概念。进一步讲,当产品的使用价值已经不能完全覆盖一件商品的真正价值时,它的奢侈品属性也就体现了出来。当我们花看似较高的价格去购买一件"大众"无法消费的商品时,购买的就是它身上的奢侈品属性。

如果你手里的奢侈品具备了"老""少""精""美""好"的特性时,比如是某些著名设计师的大师定制款,或是你手里的包是爱马仕拼色珍稀鳄鱼皮材质,或是品相完好的停产款,又或是和戴安娜王妃等名流同款的晚宴包,亦或是你的鞋是古董级的Roger Vivier,和英国女王登基时穿的是同一款。那么它已经迈进了收藏圈,它表现出来的属性将更具有意义。

为何,手机行业只有三星W系列做成了奢侈品

虽然这是一个科技产品充裕的现代社会,但如果你的产品设计同样具备珍稀奢侈品的特征时,那么它也将成为具有典藏价值的产品。就如三星W2019,以经典的设计情怀和先进的科技成果相交融,打造出如同奢侈品般独特、尊贵、豪华、轻奢的产品特质,实现对使用者"尊贵"气质和社会地位的彰显。

独特设计彰显产品价值

在直板触控智能手机满街飞的今天,三星W2019当属手机市场的"另类",而之所以"另类"是源于三星W系列的产品追求。它将经典的翻盖设计融合了智能化的操作系统以及前沿的科技创新,为那些钟爱于体验翻盖手机的用户带来了兼顾翻盖乐趣和智慧化操作的手机产品。

为何,手机行业只有三星W系列做成了奢侈品

2008年,第一款三星 W 系列手机问世,三星运用四种不同的设计架构(对空间的把握、与自然的和谐、合理化、历史感)向消费者展示了何为具备典藏价值的产品。自此以后,三星W系列始终坚持经典的翻盖与物理键盘设计,面对浮躁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三星W系列坚守了工匠精神,专注于细节打磨。

十年,三星并不止于思考,每一代的三星 W 系列都会在传承经典设计之时加入最新元素,并融入当下的流行趋势,造就出一代代经典之作。W2019依旧是选择了经典的玻璃材质和金属材质,两者一刚一柔,三星精于打磨,为其注入现代化的工业铸造技术,不仅打造出了绝佳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带来了体验更好的握持手感。

无论是来自于钻石切割工艺的"曲线最小化"设计灵感,还是时代制造业前沿的纳米级金属精加工工艺,均为三星W2019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产品风格。棱角分明的直线设计本身就能给使用者带来稳重的气质,边缘辉光又可以完美的诠释金属和玻璃相得益彰的灵动感,这些都来自于三星在W2019产品设计美学上工匠精神的追求。

这一代的W2019分为至尊版以及典藏版,至尊版外观采用睿金配色,典藏版则采用尊铂配色。典藏版专属享有256GB存储空间,在机身上印有全球唯一的序列号,这进一步加强了其独有的产品属性,典藏价值上升。

服务、公益助力品牌溢价

严格的说三星W系列手机已突破单纯手机的概念,每一代产品都融合经济、文化、公益等多元化元素。这也就是为什么它能拥有比肩传统奢侈品的能力,为什么会是成功人士的不二之选。

三星W2019从购买到使用,都能让用户体会到独有的尊贵感。这早已打破了手机产品原有的产品形态和服务属性,这一点和奢侈品产品相似。

为何,手机行业只有三星W系列做成了奢侈品

三星W系列从最早的W799捐助的希望小学,到后来携手成龙基金会捐助地震灾区,再到去年开展的"为足球少年圆梦"的帮扶计划。十年间,W系列的品牌哲学从未中断,可以说三星在用这些公益事业增加W系列产品的温度和情怀,让每一位使用者在使用之余还能感受到身处社会的一份责任。这是企业责任向个人社会责任的转变,虽然没有直接参与这些公益事业,但在促成购买消费的这一刻,W系列的用户就成为了参与者,共同承担这份社会责任和义务。

可见,三星W2019已经打破了传统电子产品的局限,经过十余年的打磨,品牌的沉淀,W系列所展现出来的更多的是使用者身份地位的象征,社会责任的承担,这一点和珍稀奢侈品表现出来的产品属性如出一辙。作为早已突破产品本身价值的手机产品,它的存在,更多的存在于它立于世间的典藏价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郑州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