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F1Plus移动版曝光余承东透露华为手机现状:麒麟芯改变世界之路,从CES开始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F1Plus移动版曝光

[提要]【IT168 新闻资讯】昨日大家曝出过高手可能在双十二期内发布4款全新升级的商品,而今日大家接到信息这4款新产品之中在其中一个是高手F1 Plus移动版。酷派在双十一期内发布高手F1 Plus中国联通...

【IT168 新闻资讯】昨日大家曝出过高手可能在双十二期内发布4款全新升级的商品,而今日大家接到信息这4款新产品之中在其中一个是高手F1 Plus移动版。酷派在双十一期内发布高手F1 Plus中国联通版,提升了对联通4G互联网适用,而双十二期内发布高手F1 Plus移动版将丰富多彩高手F1 Plus的产品系列。

价钱更具有竞争能力 高手F1 Plus移动版曝出

高手F1 Plus将原先高手F1 3G网络营销产品立即升級为4g网络营销产品,高手F1 Plus移动版提升适用移动4G互联网。在外型和显示屏尺寸将维持不会改变,选用5.0英尺超清大屏幕,全新升级选用高通芯片4核64位CPU,更出色的处理器架构,特性更出色。商品市场价现阶段仍未确认,酷派小道消息表露,价钱将更有优点。

查价格、看新产品,赶快关心IT168手机上官微扫描仪左边二维码就可以关心IT168手机频道官微

您还可以在微信上检索"IT168手机上"或"IT168mobile",获得大量手机资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