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GalaxyTabS3曝光全黑版中兴V5Max上市即日开华为荣耀畅玩6X上手体验:配置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三星GalaxyTabS3曝光

[提要]三星近些年大动作不断,另外使力好几个行业且都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前不久,外媒网站Zauba曝出了三星8英寸版本号的SM-T719型号规格及9.7英寸的SM-T813型号规格2款新平板电脑,该版本号极有...

三星近些年大动作不断,另外使力好几个行业且都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前不久,外媒网站Zauba曝出了三星8英寸版本号的SM-T719型号规格及9.7英寸的SM-T813型号规格2款新平板电脑,该版本号极有可能便是一直深受希望的三星Galaxy Tab S3,前面一种早已刚开始在印尼开展检测,而后面一种也将在进行检测后开展消毁。

配Exynos 7420芯?三星GalaxyTab S3曝出

配Exynos 7420芯?三星GalaxyTab S3曝出(彩色图库:ithome)

实际上早在这以前,我们知道三星将8英寸的Galaxy Tab S2送至印尼开展检测后消毁,而上一次与本次曝出的2款平板电脑的型号规格各自为SM-T710和T715,而9.7英寸的Galaxy Tab S2型号规格为SM-T810和T815,也只有是由于这般,这让外部竞相猜想本次曝出的2款平板电脑便是将要公布的三星Galaxy Tab S3。

配Exynos 7420芯?三星GalaxyTab S3曝出

配Exynos 7420芯?三星GalaxyTab S3曝出(彩色图库:ithome)

据了解,早期的三星Galaxy Tab S2配置的是Exynos 5433CPU,而依据显示屏主要参数和型号规格来推论,本次曝出的升級版本号(也就是外部传说故事的三星Galaxy Tab S3)将配置Exynos 7420CPU及其4gB运存,在客户备受关注和调侃的电池电量层面也会有一定的升級。

配Exynos 7420芯?三星GalaxyTab S3曝出(彩色图库:ithome)

现阶段,虽然还不可以明确这款曝出的新产品是不是三星Galaxy Tab S2的更新版本(三星Galaxy Tab S3),但这个2款商品的参考价也早已曝出,各自为204美金和255美金,但是这并不是最后的零售价格,实际价钱和开售時间及其大量确定信息内容也要大家等候官方网最后得出回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山西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