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华熙生物、鹏爱集团加入“美严联三星GalaxyZFlip超轻全球最大屏专业级六防智能手机云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华熙生物、鹏爱集团加入“美严联盟”,携手美呗推动医美良性发展

[提要]华熙生物、鹏爱集团,美呗推动医美良性发展...

      《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显示,2019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达到1769亿元,而黑医美、黑机构、黑医生、黑场所、黑针剂成为影响我国医美行业健康发展的五大要素。其中,合法合规开展医美项目的机构仅占行业12%,且市面上流通的针剂正品率仅有33.3%,即1支正品针剂背后伴随着至少两支非法针剂的流通。

      为了从源头为消费者提供正品,10月20日,医美互联网平台美呗医美宣布联合多方成立“美严联盟”,共同发力严选,并与国内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以及医美上市公司鹏爱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旨在打破上游原料供应商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壁垒,在下游为消费者变美提供安全的落地方案。美呗医美作为一家打通医美产业链上下游的平台,此举无疑将加速驱动行业良性发展。

图:美呗医美与华熙生物战略合作签约


携手供应商巨头从源头杜绝“黑针剂”

      《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显示,2020年中国医美用户注射针剂使用情况中玻尿酸(一般指透明质酸)位列榜首,高达60.1%。而另外一组数字却令人感到触目惊心——有46.3%的消费者注射过非法针剂。

      毫无疑问,消费者很难凭借一己之力辨别正品。针对这一痛点,美呗医美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全力发挥平台在互联网传播方面的资源渠道与技术优势,携手华熙生物,将其最新、最优、最有效、性价比最高的产品,直接触达到消费者,把横在消费者与上游原料供应商之间的隔阂打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变美解决方案,从源头杜绝“黑针剂”。

      为什么是华熙生物?如果说世界玻尿酸看中国,中国玻尿酸看山东,全球玻尿酸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五名的企业都在山东。被称作“玻尿酸第一股”的华熙生物,玻尿酸原料全球占比39%,超过第二名至第五名占比总和。其在医美行业核心原料透明质酸上的技术壁垒相当稳固,产品质量远超过欧洲和日本药典标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对于消费者而言,双方的强强联合,不仅意味着美呗医美将通过华熙生物实现玻尿酸以及相关产品的上游供应商直供,保证正品货源,更意味着美呗能为消费者争取最大程度的价格优势,最终让用户用上好效果、好价格的产品。此外,与华熙生物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帮助美呗医美咨询师深入了解玻尿酸及相关产品,普及专业知识,更好的解答用户相关问题、提供专业优质的咨询服务。未来,美呗医美也将利用平台优势深入分析用户画像,与华熙生物的产品研发相互紧密结合,针对美呗医美的用户推出联名的专供或特供产品,让其享受到更适合他们的产品与更优质的项目体验。


打通上下游数据提升全产业效率

      携手供应商巨头华熙生物,不仅是美呗医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的一个缩影,也是让美呗医美合作的全国上万家医美机构能够享受更好的产品政策、更全面的产品服务,解决机构在采购政策、产品消耗及用户服务质量方面的痛点与难点。

      消费者在线上支付定金,在线下交付尾款并履约接受医美疗程……纵观大部分医美互联网平台提供的服务,都是将医疗美容的整个过程切分开,无法实现整个医疗美容的服务闭环,也就意味着无法控制医美服务提供商的服务质量,而美呗医美最近的几大举动都彰显出其对实现优质服务闭环的野心,上游联合世界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企业华熙生物提供正品保障,下游与国内第一家主板上市的连锁医疗美容机构鹏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求美方案落地基础。根据弗罗斯特沙利文数据,从 2018 年的规模体量来看,鹏爱医美国际是中国第三大医疗美容服务提供商,与鹏爱的合作帮助美呗医美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变美需求的同时,也帮助鹏爱集团实现获客模式变革、渠道多样以及化降低获客及消费成本。

图:美呗医美与鹏爱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除了对优质服务闭环的追求外,记者了解到,为帮助消费者树立科学、正确的医美观念,美呗医美还成立了包含百大机构、百大上游供应链、百大名医和百大KOL在内的“美严联盟”,以便洞察时下消费者选购医美项目、产品时的痛点,通过多方严选,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正品保障,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医美服务,华熙生物和鹏爱集团也是联盟成员之一。

图:“美严联盟”成立

      近年来,为了整顿医美行业乱象,监管部门对“黑医美”的打击力度不断增强,相关措施依次出台。美呗医美也在凭借自己的力量成为消费者“把关人”。 美呗CEO龚连胜表示,“美呗医美不仅是用严格的“准入标准”这项最基础的要求筛出硬性条件没问题的机构,我们更希望能走在消费者前面,替他们先把一道关,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透明的正品服务。”

图:美呗CEO龚连胜

      龚连胜认为,医美行业的发展逐步规范化,政策监管不断趋严、消费者的医疗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对医美品牌的认知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平台、组织也加入到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的阵营中来。不难看出,美呗医美正在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打通上中下游数据,严控全产业链品质的同时提升全产业效率,引领整体行业团结向好发展。“我相信大家都扎实修炼内功,正方的力量越来越强大,‘黑医美’的生存空间就会不断被压缩,正规医美机构占据江山指日可待。美呗医美的未来不仅是医美平台,我希望做成打通医美上下游数据,推动全产业效率升级,不变的宗旨仍是‘以客户为中心’。希望用户可以轻轻松松获得医美服务,像享受阳光和水一样便捷、安全、低成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今日朝阳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