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6c概念图曝光:长LG确认Wing将是其最新款智设计出色 定位模糊 GALAX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iPhone6c概念图曝光:长这样你喜欢吗?

[提要]友达光电(AUO)早已与iPhone签署了合作合同,将为iPhone系列产品供货显示屏控制面板。尽管是新组员,但友达iPhone控制面板的涉及面十分广,不仅有5寸的,也在试验室里提前准备4.7/5.5...

友达光电(AUO)早已与iPhone签署了合作合同,将为iPhone系列产品供货显示屏控制面板。尽管是新组员,但友达iPhone控制面板的涉及面十分广,不仅有5寸的,也在试验室里提前准备4.7/5.5寸的LTPS In-Cell控制面板。

尽管沒有说破,但这极有可能相匹配的便是有希望在今年下半年公布的iPhone 7c、6s、6s Plus。先前的信息中就曾提及,三款新手机都是会配置LTPS控制面板。

也是有信息称,友达面板很可能要到二零一六年才会出現在苹果产品中,那便是iPhone 7的事情了。

iPhone实际上早已拥有好几家控制面板经销商,此次往往再叫来友达,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保证供应畅顺,由于谁都在所难免在生产能力、产品合格率上面有起伏。

三款新手机中,iPhone 7c是最神密,也最非常值得希望的,可否再次、真实塑造起“便宜iPhone”的品牌形象全看它了。

iPhone 7c设计概念曝出:长那样你喜欢吗?

iPhone 7c设计概念曝出:长那样你喜欢吗?

iPhone 7c设计概念曝出:长那样你喜欢吗?

iPhone 7c设计概念曝出:长那样你喜欢吗?

更多精彩,完全免费扫码关注:zdnrx123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陕西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