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开创Galaxy全新设计波导新智能手机亮相配实体功能键京东智能手机周销量前10榜,大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三星开创Galaxy全新设计

[提要]震撼外型、致臻加工工艺、精美结构汇融一体,三星再度界定智能机设计构思首尔— 8月13日三星电子公布了选用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商品——Galaxy Alpha。做为三星Galaxy智能机大家族的全新组员,...

震撼外型、致臻加工工艺、精美结构汇融一体,三星再度界定智能机设计构思首尔— 8月13日三星电子公布了选用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商品——Galaxy Alpha。做为三星Galaxy智能机大家族的全新组员,Galaxy Alpha工艺精湛、结构精美的外壳选用了金属材料边框,另外它还持续了Galaxy系列产品优秀的客户体验。雅致、好用,Galaxy Alpha是时尚潮流设计风格和尖端技术的极致结晶体。

“Galaxy Alpha从设计方案到生产制造彻底根据顾客要求。”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信业务部科长及CEO申宗均这般说,“Galaxy Alpha拥有焕然一新的外型,雅致气场和作用并举,外壳加上精致的金属材料边框和超轻纤薄设计方案,系统配置也一样强劲,能充足满足客户需求对高档Galaxy机器设备的全部希望。”

三星公布Galaxy Alpha,开辟Galaxy全新升级设计方案三星公布Galaxy Alpha,开辟Galaxy全新升级设计方案

为三星Galaxy设计方案塑造全新升级榜样

雅致美丽动人的表面,高精密紧实的构造,三星Galaxy Alpha的设计方案加工工艺让人耳目一新。它在维持强悍特性的另外,让顾客更当然地呈现个性化设计风格。精致的金属材料边框、雅致圆滑的四角曲线图、触感轻滑的绵软背盖,随处都反映Galaxy Alpha的高超设计方案。外型上,它重视视觉效果均衡,理智沉稳的亚光镀层与金属材料边框的光泽度奇特地撞击、结合。独一无二的紧凑型构造和轻柔触感,带来客户极好的握感和操纵感,不上7mm的纤薄外壳,使Galaxy Alpha变成十分超薄的Galaxy机器设备。

特性强劲的三星Galaxy感受

Galaxy Alpha在系统配置和手机软件作用上,都向Galaxy顶尖型号坚定理想信念,让使客户在体会手机上超轻超薄设计方案的另外,还能得到 出色的应用感受。它将4.7英寸Super AMOLED绚丽屏、高級照相机作用和即时HDR等硬件配置集为一身,产生优秀的阅读文章感受和照相感受。Galaxy Alpha也配置了三星深受客户五星好评的多种自主创新作用,比如超级省电方式、S 身心健康、指纹识别扫描枪、私秘方式等,还可轻轻松松联接三星全新Samsung Gear Fit和Gear 2/Gear 2 Neo智能化配戴机器设备。

Galaxy Alpha商品将于九月初开售,有灰黑色、乳白色、金黄多色可选择。

大量商品关键点和商品图片,请浏览http://www.samsung.com/cn/

三星Galaxy Alpha 产品型号

三星公布Galaxy Alpha,开辟Galaxy全新升级设计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