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OPPO A91悄然上架:水滴千万别被“坑”,屋面防水是重中新房装潢分几步?新房装修油漆是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资讯 > 正文
>

OPPO A91悄然上架:水滴屏+4000mAh电池!

[提要]近一段时间,对于OPP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几乎一直都在预热和曝光OPPO Reno 3系列。就OPPO Reno 3系列来说,承担着和华为、小米、vivo、三星等厂商竞争5G智能手机市场的重任。当然,除了OPPO Reno 3系列,OPPO也没有忘记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

近一段时间,对于OPP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几乎一直都在预热和曝光OPPO Reno 3系列。就OPPO Reno 3系列来说,承担着和华为、小米、vivo、三星等厂商竞争5G智能手机市场的重任。当然,除了OPPO Reno 3系列,OPPO也没有忘记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OPPO在官网悄然上架了OPPO A91这款智能手机。也即在没有召开发布会的背景下,OPPO就推出了这款新机。当然,就OPPO A系列的机型来说,一般都是直接上架官网的。就OPPO A91来说,暂时只提供8GB+128GB这一个存储,售价达到1999元。一定程度上,2000元成为OPPO A系列和K系列的重要分界线,也即OPPO A系列机型的价格,通常都会处在2000元以下。


OPPO A91悄然上架:水滴屏+4000mAh电池


具体来说,在外观造型上,就OPPO A91来说,采用了6.4英寸的水滴屏,1080P分辨率,为AMOLED材质。水滴屏是手机屏幕正上方由于追求极致边框而采用的一种手机显示屏解决方案,因屏幕顶端为摄像头保留的非显示区域和水滴一般大小而得名。就OPPO A系列的机型,目前以水滴屏的设计方案为主。至于AMOLED材质的屏幕,促使OPPO A91能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在2019年上半年,屏幕指纹识别主要还被应用在中端以上的智能手机。但是,进入到2019年下半年之后,越来越的中低端手机开始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功能。进一步来说,到了2020年,我们应该能够看到更多的千元屏幕指纹识别手机。


OPPO A91悄然上架:水滴屏+4000mAh电池


在屏幕指纹识别方案上,OPPO A91采用光感屏幕指纹 3.0技术。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光感屏幕指纹,它内置超感光元件,能使指纹图像更清晰,而且不到1秒就可以完成解锁,速度和准确率都非常高。和OPPO Reno 3系列,OPPO A91这款手机也主打轻薄这一竞争优势。按照介绍,OPPO A91的机身厚度为7.2mm,机身重量为172g。就现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手机来说,机身厚度低于8.0 mm,机身重量小于180g,一般都可以称之为比较轻薄的智能手机了。在机身颜色上,OPPO A91后盖提供摩登明红、暗夜星辰、融雪之光三种渐变配色。就渐变色的设计方案,在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同样非常流行。也即相对于单一的机身配色,渐变色的机身设计方案,无疑可以避免过于单调的问题。


OPPO A91悄然上架:水滴屏+4000mAh电池


在拍照上,OPPO A91前置配备1600万像素镜头,就1600万像素的镜头,自自拍上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配置。因为不少定位较高的智能手机,都配备了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此满足用户的自拍体验。在后置拍照上,OPPO A91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四摄的配置,为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组合。按照OPPO的介绍,OPPO A91则后置了一个4800万超广角微距四摄模组,在微距镜头里,OPPO A91新增了自动对焦功能,使得超近距离拍摄更加简单便捷。顾名思义,微距镜头能用来拍摄超近距离的物体,通常适用于拍摄花卉和静物,并可拍摄人像、风光等。基于此,就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后置四摄机型,微距镜头、超广角镜头等几乎是必备的配置了。


OPPO A91悄然上架:水滴屏+4000mAh电池


最后,核心配置上,OPPO A91搭载2.1GHz主频CPU,也即处理器的型号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在充电和续航上,OPPO A91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就4000mAh电池+20W快充的组合,在中低端手机市场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配置,也即还有提升的空间。针对OPPO粉丝关心的价格问题,OPPO A91暂时只提供8GB+128GB这一个存储组合,售价约为1999元。就目前的中低端手机市场,OPPO A91需要面临Redmi Note 8、荣耀9X系列、华为畅享10系列等多款机型的竞争。从价格和配置上来看,OPPO A91在竞争力上还有提升的空间,也即其优势主要体现在外观造型,尤其是机身厚度和重量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陕西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