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扬帆海外还看长城汽车 202010多万的合资B级车,北京现代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汽车 > 正文
>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提要]随着消费环境的不断变化,人们对于汽车产品高级感、豪华感的需求越来越强。诚然事实情况却是,路上汽车千千万,但能真正称得上有豪华感的车型却不多。当然如果你的购车预算没有上限,那是要另当别论。到底是什么决定...

随着消费环境的不断变化,人们对于汽车产品高级感、豪华感的需求越来越强。诚然事实情况却是,路上汽车千千万,但能真正称得上有"豪华感"的车型却不多。当然如果你的购车预算没有上限,那是要另当别论。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到底是什么决定了汽车的"豪华感"?设计好看,配置丰富就可以?如果真是这样,一向以颜值高和配置多著称的自主品牌,以及正在不断对配置加码的合资品牌,也可以称得上是有豪华感,但实际上消费者并没有感受到。

在笔者看来,汽车的豪华感就像是一个金字塔,是需要经过多年一层一层对豪华追求的累积,不管是从安全到品质,再到设计和细节等等方面,在很长时间里都经得起市场和用户的推敲,少了任何一个环节,豪华感都要打上很大的折扣,甚至就称不上有豪华感。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就拿各大车企"重兵屯集"的中高级车市场来说,因为产品定位以及售价的原因,中高级车最有可能具备豪华感,不过即便是凯美瑞、雅阁等中高级车市场佼佼者,消费者评价它们最多的就是可靠、舒适,很少听到"有豪华感"这种形容。

如果非要在中高级车市场找一款具备豪华感属性的座驾,笔者认为别克君越绝对拥有话语权。选择别克君越的消费者,不需要增高预算向上触及中高级豪华品牌车型,就能享受到原来只能远看的豪华感。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15年一脉传承,将豪华进行到底

不仅是在汽车行业,一款产品想要在消费者心中构建一个牢固、清晰的形象,都是件细水长流的事。而别克君越在打造豪华感上,可以说具备传承已久的天然优势,而这种优势是源于其15年来对豪华感的不懈追求。

在中国市场,别克采用"分层"战略,实施了覆盖高端、中档和入门级产品的全面布局,而别克君越一直是别克品牌在高端车市场的拳头产品。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2006年别克将LaCROSSE引入国内时,汇聚通用全球资源,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及使用需求,对外观内饰、动力底盘等进行了重新设计与调校,而且赋予其一个全新的本土化名称——君越。"君"代表高品位、高档次的形象,"越"具有"突破、超越"的寓意,由此拉来了别克君越开拓中高级细分市场的帷幕。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从2006年首发上市至今,别克君越始终代表着别克最前沿的设计趋势与科技实力,并凭借媲美豪华品牌的豪华感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15年时间累计销量超120万辆。而且畅销的背后,别克君越在完成自我进化的同时,也阐释了中高级车具备豪华感的标准。

衡量豪华感,不光是价格还有价值

20万以下的车型,确实是很难拥有高级的豪华感,但笔者认为价格也并不是衡量豪华感的绝对标准。别克君越的售价区间在21.98万元-28.98万元,上不及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的入门价,但其所具备的豪华感绝对是可以达到"34C"的水准。

具备豪华感的车,在人们第一眼看到它时,就会感觉到其与众不同的气场,而别克君越显然做到了这点。经过设计师一点点推敲,君越汲取了别克Avenir与Avista概念车的设计精髓,结合运动型车和高档轿车的美学元素,长车头、短前悬、宽车体的设计亦彰显出整车优雅豪华气质。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而与驾乘人员接触最多的内饰,往往是消费者判断一辆车是否有豪华感的直接标准。有豪华感的内饰,不是一味使用昂贵材料进行堆砌,而是要有设计的结合,每个细节可以与消费者有一个良好的交互,从而让他们感到非常的舒适。

得益于2905mm超长轴距,别克君越拥有高档宽侈的驾乘空间,车内腿部以上区域均采用软包覆设计,而且辅以精致的法式双缝线和高级电镀工艺饰条,保障了乘坐的舒适性。不仅如此,别克君越在座椅头部、背部、腰部及腿部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方面均历经多次优化调整,配合触感细腻的高档仿麂皮绒面材质,有效缓解长时间乘坐带来的旅途疲劳。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如果再列举一些配置,比如全系配备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系统、ANC主动降噪技术,带主动降噪功能的11扬声器第二代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具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前后排座椅、HUD风挡型平视显示系统等等,这些贴心的功能反映出的是别克君越对消费者豪华价值取向的理解。坐进别克君越的车里,感受到的不是冷冰冰的机械感或是科技感,而是拥有人性关怀的豪华舒适驾乘体验。

别克君越的豪华感不止于表面,强大动力储备与稳健操控感的组合,同样代表了它作为一台豪华车的初心。别克君越搭载由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通用汽车王牌动力组合,可爆发174千瓦最大功率,并可在1500-4000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350牛·米最大扭距,中后段的动力储备充足,急加速时表现也更为从容,而且百公里油耗低至6.9L。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与此同时,别克君越还搭载了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可实现124kW/5600rpm最大功率,并可在1700-4400rpm 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25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别克君越的两套驱动系统,兼具澎湃的动力性能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并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而且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服务,毫无疑问将进一步增强别克君越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豪华品牌一直是汽车科技的引领者,别克君越同样拥有真正符合中国消费者习惯的科技体验。依托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引擎"车联网战略,别克君越全系搭载升级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提供丰富实用的互联功能,具备Super ID个人账号、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车联体验更加流畅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君越搭载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将于本月18号迎来OTA升级,语音交互、导航、多媒体播放能力进一步增强。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与此同时,别克君越还配备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提供PD行人识别/保护、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系统、CMB 碰撞缓解系统等11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此外,自带行车记录仪功能的360°全景泊车影像、同级罕见的第二代主动式发动机弹起罩盖、拥有众多扩展功能的E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君越Avenir艾维亚,把豪华感变成尊享感

由于豪华品牌中高级车的价格下探,对合资中高级车的生存空间形成了挤压,对此有的选择顺势下探,去挤压更低价位的市场空间,有的选择逆势上扬,直接与豪华品牌争夺市场,而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就是承载着别克直面竞争豪华品牌的重任。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而且别克洞察到,消费者对服务专属化、产品个性化的诉求愈发强烈,豪华品牌限于品牌形象的束缚和产品线布局,目前在国内市场依旧很难满足这类消费者的需求,这些潜在市场变化,给了君越Avenir艾维亚市场空间和向上的潜力,不仅如此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还把消费者想要的豪华感变成尊享感。

首先在产品层面,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始终以"细节至美"的设计美学,用材更精、用料更多、手法更细腻。譬如君越Avenir艾维亚将来源于家族徽标中锁子甲图腾的菱形编织美学符号运用在外观和内饰上;加厚长绒的地毯和"全粒面"品质上等公牛皮质座椅,以及麂皮绒面顶衬,都是其豪华的具体体现。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而豪华品牌之所以给消费者以豪华感,除了产品本身所具备的优秀基因传承外,还在于产品带给消费者"尊贵"的体验和享受。君越Avenir艾维亚的产品实力已经超越同级,但说服豪华品牌潜在客户选择他,或者将别克的升级人群留下来,还需要一个"触发点",那就是"拼服务"。

当谈论起汽车的豪华感时,一辆别克君越能够带来什么?

别克Avenir艾维亚为消费者提供艾维亚专属尊崇服务,不仅拥有专属的接待空间,在正式成为Avenir艾维亚车主后,更将拥有独立的管家式客服、专属的快速保养维修工位、独立的技师团队、和专属的休息等候室。并且在购车后的5年内可享受私人车辆管家、店内私人空间、包括免费GL8租赁、机场接送在内的VIP服务,这些定制化需要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甚至很多豪华品牌也有心无力,这些也为别克关怀树立了"以客为尊"的最高服务标准。

写在最后:

只要选择了正确路线,就不会怕行程的遥远和孤单。在竞争白热化却缺乏豪华感的合资中高级车市场,别克君越十几年对豪华感的追求,使其无一处不出色的产品力表现赋予了整车豪华舒适驾乘表现,最终实现了越级水准,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当以后谈起如何打造中高级车的豪华感时,别克君越让你不再停留只在豪华品牌上,而且它对豪华感的成功打造,还会持续引发中高级车对于豪华意义、豪华价值的再思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印象中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