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平板电脑比手机便宜的原因就是不秀出真个性 Android桌面我的手机是变形金刚!初代INF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平板电脑比手机便宜的原因就是不能打电话?

[提要]平板电脑比手机便宜这是大多数都知道的事实,比如苹果的iPad只售价两三千。而iPhone基本都是5000以上,安卓平板也是如此,最便宜的安卓平板只需要一两百块钱,但是屏幕更大平板比手机便宜到哪里呢。...

平板电脑比手机便宜这是大多数都知道的事实,比如苹果的iPad只售价两三千,而iPhone基本都是5000以上,安卓平板也是如此,最便宜的安卓平板只需要一两百块钱,但是屏幕更大平板比手机便宜到哪里呢?这是很多普通消费者想不明白的事情!

平板电脑比手机便宜的原因就是不能打电话?

首先第一个就是硬件配置和功能性了,以苹果的iPad为例,基本上每代都是采用的老款的处理器,在这点上面就能节省很大成本了,其它的配置也会相对低,摄像头、运存等等都有大缩水,最重要的还没有通讯模块,平板电脑和手机差了多少配置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平板电脑比手机便宜的原因就是不能打电话?

专利费方面这是一个大头,特别是在通讯方面高通可是专利霸主,还有一些老牌的手机厂商等比如摩托罗拉、诺基亚的厂商里面大把的通讯专利,专利费是在手机成本里面占很大一部分的,平板电脑少了这些专利费当然会更便宜!

平板电脑比手机便宜的原因就是不能打电话?

最后是关于系统的优化和维护的问题,iPad的操作逻辑相对简单、功能也没那么多,最重要的一些游戏优化拍照优化都是打折了的,而且说实话现在平板电脑就是拿来看视频玩消灭星星的,还有你如果去看看支持蜂窝数据的iPad售价就知道普通iPad便宜的原因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2019年新手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