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昔日的旗舰机,现在却沦为千元机第六届航天国际化发展论坛即将召全国手机报新媒体论坛明日在兰开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昔日的旗舰机,现在却沦为千元机,三星S8+还值得入手吗

[提要]三星这个品牌可以说实力是非常强劲的,在全球众多手机品牌中也排在了前列。但是唯独有一点令人不是很满意,就是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上,三星居然从当初的20%市场份额跌至现在的不足1%。...

三星这个品牌可以说实力是非常强劲的,在全球众多手机品牌中也排在了前列。但是唯独有一点令人不是很满意,就是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上,三星居然从当初的20%市场份额跌至现在的不足1%。这一现象直接导致三星许多产品不得不把产品价格进行下调,昔日的旗舰机三星 S8都从6988元降到了1988元。

昔日的旗舰机,现在却沦为千元机,三星S8+还值得入手吗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三星 S8+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都很不错。在机身正面,三星 S8+采用了一块6.2英寸的AMOLED曲面屏,分辨率也达到了2K级别。就这样的屏幕设计,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观影,都有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就算放到如今的手机市场上,三星 S8+也能排在前列。

昔日的旗舰机,现在却沦为千元机,三星S8+还值得入手吗

在性能上,三星 S8+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虽说不及现在市面上一些搭载骁龙855、骁龙855 Plus以及麒麟980、990的手机,但是应对日常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即使你是一个手游玩家,它也能轻松应对当下的一些主流游戏,像《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这种游戏运行起来还是很流畅的。

昔日的旗舰机,现在却沦为千元机,三星S8+还值得入手吗

最后说道拍照和续航,1200万像素的后置单镜头和3500mAh容量的电池看起来确实有点low,所谓一款旗舰机,不知当时官方在设计这款是手机时是为了控制成本还是另有他说。现在市面上的旗舰机后置主摄基本都在3200万像素之上,而且最少的也是三摄组合,电池容量上怎么也得4000mAh以上的,毕竟当代用户用机强度较大,3500mAh容量的电池根本经不起用。

昔日的旗舰机,现在却沦为千元机,三星S8+还值得入手吗

现如今在一些第三方购物平台上不难发现,这款三星 S8+ 128GB版本的已经跌至1998元,从当时的旗舰手机沦为现在的千元机。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当时三星的“爆炸门”事件所影响,而另一部分原因就是它的自身问题了,中国手机行业现在这么发达,产品技术也慢慢地提高,相比这款三星 S8,许多国产机型还是要好处不少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