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MIUI的下一个新功能你说了算年度最“刚”手机!官方预热:纳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提要]版权声明:照片及文字均属原创,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者未经授权的引用。人生,就是不断感受,不断体验,不断修行!感谢在这一路上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朋友们。不管南方还是北方,气温都有显著的下降,让人感觉到冷冷的寒意。...

版权声明:

照片及文字均属原创,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者未经授权的引用。人生,就是不断感受,不断体验,不断修行!感谢在这一路上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朋友们。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不管南方还是北方,气温都有显著的下降,让人感觉到冷冷的寒意。特别是近一段时间,偶尔还会遇到寒流,让气温骤降个几度,甚至于十几度,早晚的温差非常显著,这一切都在说明,秋季已经来临,冬天还会遥远吗?坊间经常传的一句玩笑话是:北方有暖气,南方没有暖气,只能靠一身浩然正气,靠抖的。对比了一下,发现确实北方人被南方人怕冷。基本上在南方的北方人,更是怕冷,早早地就将秋衣秋裤穿上了,但有时还是觉得很冷,但是南方是没有暖气的,基本上就几个选择,空调、电暖气、油汀或者暖风机等!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可供选择的取暖设备确实挺多,众多的产品面前会让人挑花眼。最近有朋友推荐了小米有品的一款产品——智米电暖气1S,居然还有智能版。只不过最近开销较大,囊中羞涩,于是便选择了常用的智米电暖器1S来解决燃眉之急。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智米电暖器1S的配件不多,主要就是两个脚支架和螺丝,以及安装工具。智米电暖器1S使用之前需要进行脚支架的安装,安装起来也非常的简便。需要在底部对准螺丝孔,将底座安装上去。用提供的四个螺丝就可以很方便的固定。虽然提供了工具,但个人还是觉得螺丝刀更顺手些。智米电暖器1S的某些螺丝是裸露在外的,智能说比较直接和实用,但是如果要更上一个档次,可能需要稍微润色一下当前的安装。脚支架为音质塑料,底部面积较大,更稳固。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将脚支架安装好以后,基本上插上电源就可以使用了。普通版本的虽然没有智能版的先进,但普通版可以说更加实用,毕竟智能版是以普通版为雏形的。我们从普通版也能感受到产品的品质和性能。智米电暖器1S为对流式取暖器,整体以白色为主色调,外观简约大气,无论是北欧简约还是新中式家居,都能完美融入其中,体形适中,产品尺寸694mm长,448mm高,电暖器本身宽度90mm,脚支架会凸出一部分,宽度变成202mm。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智米电暖器1S使用的时候,因为表面的温度较高,因此触摸会引起烫伤,而覆盖则容易引发火灾,因此是禁止覆盖的。一般,电暖器这类产品都是禁止覆盖的,并且智米电暖器1S是对流式的电暖器,如果覆盖肯定会影响传热效果。因此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的!怕用户疏忽,所以在电暖器上侧,用警告提示用户。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智米电暖器1S的开关位于右侧,在上面的是档位开关,有关机,900W,1300W和2200W,三档。打开以后,需要选择相应的档位,当然功率越大,加热越快。档位开关下面是温控旋钮,用于调节温度的高低,顺时针调节,温度增高,逆时针调节,温度降低。在智米电暖器1S的两侧都有提手的位置,可以用于移动电暖器,非常方便。不过开起来的时候,还是不要随意移动,毕竟一不小心,很容易烫伤。在提手和档位开关之间,是LED指示灯。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智米电暖器1S的电源,位于开关的一侧,采用220V三相交流供电,因为功率较大,因此建议选择10A以上的电源线。在其内部有倾倒断点开关和过热保护传感器。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智米电暖器1S采用对流加热方式,向其内部看,没有看到风扇,依靠空气循环,自然加热,没有没先的气流,可以看到底部有电热丝。上面则是网孔,设计看上去比较简单。内置的铁铬铝合金发热丝,通电以后,可以产生强烈的热。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智米电暖器1S的圆角弧形设计,可以防止硬性磕碰伤害。紧凑型的设计,适合多种空间的摆放,收纳也较容易。重量大约5kg,厚度90mm。女生也可以方便移动。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使用之前,建议读一读使用说明书,对其功能,注意事项,有详细的说明。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使用时,LED指示灯亮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温控开关。因此,智米电暖器1S实现的是恒温模式,通过温度调节旋钮,调整到自己舒适的体感温度,电暖器会根据预设的温度,进行调节,达到温度,则自动停止加热,低于设定温度,则继续加热,温暖舒适,并且更加节能。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因为内部没有风机,因此使用的时候,比较安静。智米电暖器1S是通过微循环来实现升温的。升温的速度比较快,整个过程温度变化平缓。这种无噪音,无打扰的暖气,更适合家居和办公环境使用。非常安静,加热速度也快,也比较稳定。

让冬天不再寒冷——智米电暖器1S轻体验

冬季马上来临,要注意保暖,个人觉得智米电暖器1S是驱除寒冷的不错选择。

全文完,感谢欣赏,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帮忙点个赞或者关注一下作者,谢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南方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