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资料迁移大法,学习一下?新款冠道:带你认识豪车范儿PPTV手机PP·King7/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手机资料迁移大法,学习一下?

[提要]果粉党们看过来,今天是关于iPhone的小tips: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有这样的顾虑,苹果手机一年一更,更新换代贼快,新手机望着确实香,但每每真正换手机的时候,转移数据的工程着实有点庞大。...

果粉党们看过来,今天是关于iPhone的小tips: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有这样的顾虑,苹果手机一年一更,更新换代贼快,新手机望着确实香,但每每真正换手机的时候,转移数据的工程着实有点庞大。生怕一个不留神,重要的东西还没转过去,旧手机早就不知道丢哪去了。

手机资料迁移大法,学习一下?

你要早点认识小翼,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呢!以下三招iPhone资料迁移大法,拿走拿走!


1、 快速开始

将新iPhone开机,放在运行ios12.4及以上的旧手机旁边,等待新iPhone上出现动画。拿起旧iPhone扫描新iPhone上的动画,按提示操作。轻点【从iPhone传输】,将两台设备相邻设置,并插接电源,直到iPhone迁移完成。运用这个方法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旧手机的系统版本哦。


1、 从iTunes恢复

手机资料迁移大法,学习一下?

首先,要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版本的iTunes(苹果笔记本自带);将旧iPhone与电脑相连,链接成功之后,打开iTunes,选择【立即备份】,再备份到【本电脑】。备份完成后,再用新iPhone连接到iTunes,选择【恢复备份】,即可完成。


2、 iCloud备份与还原

手机资料迁移大法,学习一下?

首先,打开旧iPhone,找到设置——密码与账户——iCloud,开启你所要备份的资料;之后,在新手机插入SIM卡,在开机设置的时候,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陆APPleID,就可以迁移数据了。不过,iCloud容量是有限的,扩充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如果自身储存已满,有些数据没有被备份,在新手机登陆原账户也是迁移不过来的哦,小伙伴要注意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