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为什么会越用越慢, 越用越小米MIX4多项参数正式被确定小米红米Note(双卡/增强版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手机为什么会越用越慢, 越用越卡。

[提要]手机为什么会越用越慢,越用越卡。或许有很多小伙伴都会遇到同样一个问题,就是无论你买一个什么样的手机。配置无论多高,用一段时间以后都会卡的不行。无论是买千元机还是高端旗舰机,无论如何也避免不了卡顿。到底是手机不行。还是系统不行。今天,我们就一起去探讨一下,手机卡顿的真正原因。...

手机为什么会越用越慢,越用越卡。

或许有很多小伙伴都会遇到同样一个问题,就是无论你买一个什么样的手机。配置无论多高,用一段时间以后都会卡的不行。无论是买千元机还是高端旗舰机,无论如何也避免不了卡顿。到底是手机不行。还是系统不行。今天,我们就一起去探讨一下,手机卡顿的真正原因。

手机为什么会越用越慢, 越用越卡。

在探讨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手机的进化史,从最开始的塞班系统,到现在的iOS和安卓系统。手机在不断的进步,系统在不断的更新,从最开始的只能打电话发短讯,到现在无处不在的网络时代。手机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方便。

手机的中央处理器CPU。是一款手机性能的决定性因素,从最开始的单核到现在的八核,性能在一步一步的攀升,手机的存储器,就是我们手机上的ROM,从最开始的几十兆到现在的上百G,手机的RAM,也就是我们电脑上的内存条,也就是运行内存,从几十兆到现在的4GB 6GB。就是从来不把硬件当回事的苹果手机,也慢慢在不断的飙升硬件。为什么硬件在不断的升级,我们的手机还是用一段时间以后就卡顿的要崩溃。真的是那些所谓的无脑堆硬件吗。

手机为什么会越用越慢, 越用越卡。

很多仔细的小伙伴也许会发现,我手机当初买的时候,八核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刚买的时候确实如丝般顺滑,真的是点哪进哪,毫不含糊,可是慢慢的就发现,手机内存越来越少,手机处理速度越来越慢,其实是我们所安装的软件在作怪,我们手机上安装的软件越来越多,很多软件都会开机自动启动,还会相互唤醒,一款手机在运行1个软件的时候,会很快,2个3个甚至5个都没关系,可是当你手机上同时运行20个 30个 的时候,你的手机还会快吗,即使你没有使用那个软件,你手机上所有安装的软件都会自己在后台偷偷的运行,就目前我们的手机自带的权限是无法关闭的,这些软件在我们安装到手机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始不断的制造手机垃圾,日积月累,你的手机存储空间会越来越少,直到手机内存崩溃,所以,真正导致我们手机变慢的原因,不是手机配置不行,是我们的软件直接的影响手机处理速度,所以说,尽量不要装一些我们不用的软件,一些有技术的小伙伴或许都会自己把手机破解,也就是我们常见的root权限,其实你会发现,root权限的手机反应都超快,因为root权限以后,你可以自定义把手机的运行软件给强制关掉。真正做到你想用哪个就开启哪个,不存在软件强制自启动和唤醒,但是只限于有技术的小伙伴,没有技术的。还是不要去搞了。一不小心手机就成砖头了。其实现在的手机厂商应该把最大的使用权交给自己的用户,只有自己的用户真正能掌握了最大的使用权,手机上现在这种卡慢的情况,才会真正的解决。

手机为什么会越用越慢, 越用越卡。

手机现在已经颠覆了我们以往的生活方式,手机成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手机带给我们方便的同时,似乎也变成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道枷锁,我们变得离不开手机,当我们聚会吃饭的时候,每人一个手机自己在玩自己的,当我们出门串门的时候,也是不住地摆弄自己的手机,每到一个地方每吃一次饭,首先想到的是先发个朋友圈,我不知道这样的生活是不是真的好,当我们的日常交流从面对面变成了手机对手机,当我们的生活活在虚拟世界的时候,我不知道这样到底是我们的进步还是退步,值得每一个人去深思。

放下手机,开始正常的生活。不要让手机,成为你的寄托。

视频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辽宁热播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