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被盗?教你2步找回自己的手满满三大车每户都有份 菏泽科泰iphone6s 超好的手感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手机被盗?教你2步找回自己的手机!

[提要]手机被盗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不仅仅是手机遗失,更关键的是联系人、短信记录等也会找不到,对日常的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最恐怖的是,很可能你的QQ、微信的聊天记录被人看了个精光!那么,遗失了手机怎样才能快速找到?如果不能找到,怎样才能保护自己的隐私不泄露?...

手机被盗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不仅仅是手机遗失,更关键的是联系人、短信记录等也会找不到,对日常的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最恐怖的是,很可能你的QQ、微信的聊天记录被人看了个精光!那么,遗失了手机怎样才能快速找到?如果不能找到,怎样才能保护自己的隐私不泄露?

手机被盗?教你2步找回自己的手机!

如果你用的是小辣椒“国民全网通”手机,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这款手机除了是目前最便宜的全网通手机之外,最大的亮点便是其安全性。如果不慎遗失手机,只需要打开手机防盗官网,就能轻松锁定手机并让手机发出警报,第一时间缩小寻找手机的范围。

手机被盗?教你2步找回自己的手机!

手机被盗?教你2步找回自己的手机!


如果找回手机已经无望,只需要点击一下“远程擦除”,手机里的隐私就能全部被清空,不给任何人偷窥你隐私的机会!

手机被盗?教你2步找回自己的手机!

当然,小辣椒的细心之处是,在你远程擦除操作前,会将所有的联系人、通话记录和信息等都自动上传到云端,所以就算远程清空也没关系,只要再买一台小辣椒“国民全网通”手机,就能立刻登录帐号,从云端恢复。

不过需要强调的是,以上所有功能的前提都是你开启了防盗功能。具体操作步骤非常简单,只需要进入设置→安全与隐私→手机防盗,并把选项打开,就能轻松使用了!手机被盗?教你2步找回自己的手机!

小辣椒国民全网通手机仅售499元,却能够把安全性做得如此严密,实在是令人有点意外!或许这正是小辣椒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小米9手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