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Note5发布时还会带来首安卓接口将被淘汰,未来的这一型iPhone用电快?这招让手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三星Note5发布时还会带来首款圆形表,支持在线支付

[提要]在手机市场上打的死去活来的苹果和三星可谓竞争十分激烈,自从iPhone推出大屏后三星的高端旗舰就不再那么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了!作为唯一能和苹果相抗衡的三星虽然在手机市场频频失利,但是和苹果的竞争却不曾退步!...

在手机市场上打的死去活来的苹果和三星可谓竞争十分激烈,自从iPhone推出大屏后三星的高端旗舰就不再那么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了!作为唯一能和苹果相抗衡的三星虽然在手机市场频频失利,但是和苹果的竞争却不曾退步!

三星Note5发布时还会带来首款圆形表,支持在线支付

↑ 7月29日消息,三星官方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8月13日在美国纽约召开发布会。虽然三星方面并未明确说明将要发布什么产品,但据消息称,三星将在该会上将正式发布消费者期待已久的Galaxy Note5和Galaxy S6 Edge Plus,除此之外,据外媒Ubergizmo称,三星还将同时发布一款名为Gear A的智能手表。Gear A是三星旗下首款采用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将支持自家的“三星支付”(Samsung Pay)在线支付功能。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关于这款智能手表新品的消息并不在少数。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将会在Gear A上采用数码表冠、导航圆环等配置,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分为3G和WiFi两个型号。今天3月的时候,三星在发布Galaxy S6的时候,曾经提到过三星支付正处于测试阶段的事情,并称会在某个时间点向韩国和美国市场投放该服务。


三星Note5发布时还会带来首款圆形表,支持在线支付

↑ 在此之前苹果方面在2010年推出iPad以后,时隔5年终于发布了第一款新型产品Apple Watch,继今年4月底苹果婊正式开卖后,一表难求的场面和当初的iPhone一样又重现了,但是仅仅过了三个月其火热程度如同国产手机一样没落了!原因在于苹果婊定价太高了,而且大部分的功能都需要依靠苹果iPhone来实现,如果没有iPhone它就是个电子表而已!事实上作为第一代产品的苹果婊表现成这样估计也在苹果的预料中,毕竟功能太过鸡叻了!


最后:现在智能手表苹果和三星这些智能手机龙头都已经推出了,相比较手表上的功能在手机上基本都能实现,而手机目前不仅仅是用来当作联系工具,娱乐、工作一体堪比PC,试问谁还没事在有手机的情况下再携带一个鸡叻的手机配件呢?或许三星的3G版本不用过分的依赖手机,但抛去手机来说它又能帮助用户做什么手机上不能做的东西?或许三星出手表也只是跟风的认为苹果有的我也要有,苹果的市场份额有的我也要占据一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电子墨水显示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