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骆驼2019双11动员大会:预想知道美国人使用中国手机的排行4G时代,酷派双棒T1带你安全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骆驼2019双11动员大会:预热期流量翻番,目标九连冠

[提要]10月23日,骆驼召开双十一动员大会,大会上骆驼员工身穿红色战袍、头系“全力以赴,勇夺第一”的头巾,在各个类目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现场掀起一股红色的热浪。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在大会上表示,骆驼已经连续八年蝉联双11鞋服品牌销冠,今年的目标是全力以赴争第一,冲击九连冠。...

10月23日,骆驼召开双十一动员大会,大会上骆驼员工身穿红色战袍、头系“全力以赴,勇夺第一”的头巾,在各个类目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现场掀起一股红色的热浪。

骆驼2019双11动员大会:预热期流量翻番,目标九连冠

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在大会上表示,骆驼已经连续八年蝉联双11鞋服品牌销冠,今年的目标是全力以赴争第一,冲击九连冠。同时他还强调,10月21日双11预售期的第一天,骆驼各个类目的店铺流量远远超过预期,其中男装类目同比去年增长了6倍,运动类目更是增长了近10倍,预计双十一当天的流量还有持续爆发增长,冠军骆驼唾手可得。

骆驼2019双11动员大会:预热期流量翻番,目标九连冠

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动员发言

会上,骆驼首席创意官万光阳用慷慨激扬的动员发言为骆驼员工加油鼓劲,肯定了骆驼员工近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并派发大额红包,现场氛围瞬间达到高潮。

骆驼2019双11动员大会:预热期流量翻番,目标九连冠

骆驼首席创意官万光阳

此次大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员工斗志昂扬、踌躇满志表决心。每年骆驼双11动员大会都有一个约定俗成的彩蛋,就是各个类目之间相互攀比预定销售目标,今年男鞋类目一鸣惊人,以2亿的预定销售目标超过户外,拔得头筹。

骆驼2019双11动员大会:预热期流量翻番,目标九连冠

骆驼首席创意官万光阳、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击鼓为员工加油鼓劲

骆驼2019双11动员大会:预热期流量翻番,目标九连冠骆驼2019双11动员大会:预热期流量翻番,目标九连冠

此外,骆驼物流部门表示,骆驼智慧物流已经全面做好准备,今年对物流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整合和升级,在全国各个区域都设立了智慧仓,而且这些智慧仓都设立在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双11当天的数百万包裹预计七天内陆续发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员大会上的最后环节,骆驼还宣布了一项重大决议——成立独立运营的网红电商事业部,探索当下火爆的网红电商带货模式,给了大会现场的骆驼员工又一针强心剂。

骆驼作为鞋服行业领军品牌,去年双11创造了4.9亿的惊人销售额,夺得行业二十项第一,男鞋类目更是连续8年斩获双11类目第一。今年在骆驼员工众志成城、气势如虹的状态下,加上骆驼2019年在各个大促上的不俗表现,相信今年双十一骆驼一定会创造更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