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LG发布平板手机Gx2 配5.“Jeep 4xe”新铭牌:混云南又添一座机场!弥勒通用机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LG发布平板手机Gx2 配5.7寸屏支持激光对焦

[提要]上个月LG刚刚在美国通过Verizon发布了G Vista平板手机。现在LG在韩国也推出了同款智能手机Gx2,该手机也是去年12月发布的Gx手机的后继机型。在硬件配置上,LG Gx2和G Vista几乎没有区别。采用了5.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

LG发布平板手机Gx2 配5.7寸屏支持激光对焦

上个月LG刚刚在美国通过Verizon发布了G Vista平板手机。现在LG在韩国也推出了同款智能手机Gx2,该手机也是去年12月发布的Gx手机的后继机型。

在硬件配置上,LG Gx2和G Vista几乎没有区别。采用了5.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搭载了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1.5GB RAM,8GB内置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功能。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电池容量为3200mAh。机身厚度9.1毫米,重165克。

LG发布平板手机Gx2 配5.7寸屏支持激光对焦

LG Gx2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LG UX界面,支持Knock Codes敲击解锁。并支持4G LTE-A网络制式。该机将于9月18日上市销售,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售价。

LG Gx2详细配置:

  • 5.7 英寸 (1280 × 720 像素) HD IPS 显示屏

  • 1.2 GHz 四核处理器

  • 1.5GB RAM,8GB内部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

  • Android 4.4.2 (KitKat)

  • 9.1mm厚,重量:165g

  • 8MP 后置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LED补光灯

  • 1.3MP 前置摄像头

  • 4G LTE-A/ 3G HSPA+,WiFi,蓝牙,GPS

  • 3200mAh 电池

-------------------------------------------------------------

更多精彩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智领生活(smartlifecn)

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smartlifecn”

获取智能领域最新资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bh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