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TCL这款手机折叠弯曲方式,你索尼手机低端机型来袭 999元中国造全球首部可折叠弯曲手机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TCL这款手机折叠弯曲方式,你见过这么大胆的吗?

[提要]TCL最新推出的原型双铰接手机,该手机可以折叠成三部分,完全打开后成一个巨大的10英寸平板电脑。 不仅铰链本身朝 不同的方向移动,还可以像书本一样折叠打开到相反方向。当打开和关闭手机设备时,两个铰链成Z形。完全折叠后就像 一个三明治一样。...

TCL最新推出的原型双铰接手机,该手机可以折叠成三部分,完全打开后成一个巨大的10英寸平板电脑。 不仅铰链本身朝 不同的方向移动,还可以像书本一样折叠打开到相反方向。当打开和关闭手机设备时,两个铰链成Z形。完全折叠后就像 一个三明治一样。这种设计给人一种让人担心他是否会断掉的感觉,不过从设计角度来看,这绝对是手机行业一次壮举。

TCL这款手机折叠弯曲方式,你见过这么大胆的吗?

从实用性来看,折叠手机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折叠后方便携带,而展开后又可提供良好的阅读多媒体交互以及游戏和 办公需求。虽然很多人都在担心屏幕的使用寿命。但这毕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至少在声誉上会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TCL这款手机折叠弯曲方式,你见过这么大胆的吗?

很多人可能会问,真正使用起来这种折叠屏手机和平板如何切换。当你折叠成一个平板时,可以将屏幕的一部分变成键盘,另一部分作为显示器。而完全折叠时,就变成了一款加厚版手机。

TCL这款手机折叠弯曲方式,你见过这么大胆的吗?

那这种来回的折叠是否会产生折痕呢?至今没有技术能达到可弯曲的玻璃,而塑料的磨损问题以及尖锐物体以及灰尘都是这款产品目前来看的一个瓶颈。虽然这种三叠非常抢眼,但有利就有弊。三叠带来的是手机变厚,散热性以及各种故障率的提升。所以就目前而言,任何手机产品想做到尽善尽美是不可能的。

目前来说这款手机还未进入市场,是否进入还未曾可知,爆料称,TCL至少在2020后才会发布手机折叠款,至于真实性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