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曝三星A90/A80配无刘海6清新潮流有手感 国行版MotoiPadmini4128GBW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财经 > 正文
>

曝三星A90/A80配无刘海6

[提要]IT之家3月25日信息 三星将要产生一系列Galaxy A系列产品新机,在其中一款名叫Galaxy A90,据悉将配用适用转动的弹出式监控摄像头。如今曝料大咖OnLeaks产生了有关这款手机上的最新动...

IT之家3月25日信息 三星将要产生一系列Galaxy A系列产品新机,在其中一款名叫Galaxy A90,据悉将配用适用转动的弹出式监控摄像头。如今曝料大咖OnLeaks产生了有关这款手机上的最新动态。

曝三星A90/A80配无流海6.73英尺大屏幕,适用25W快速充电

A90设计概念(来源于Lets Go Digital)

OnLeaks曝料称,他的信息源表露,三星A90或A80手机很有可能会配置6.73英尺显示屏,无流海、无开洞,侧外框约为1.2毫米,下颌3.6毫米。这与三星产品页泄漏的一个信息相映衬,后面一种显示信息三星A90配置Notchless Infinity无空缺显示器。

除此之外,A90或A80很有可能还会继续适用25W快速充电。

曝三星A90/A80配无流海6.73英尺大屏幕,适用25W快速充电

以前,数码科技时尚博主冰宇宙仍在twiter上曝料称,三星A90会配用48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且由我国精英团队单独设计方案,短时间将只在我国市场发售。

三星此前传出预告片,将在2020年2019年4月10日举办Galaxy A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可以的话得话,A90可能变成新品发布会上的重磅消息商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城市文化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