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中国大苏网欢迎您!

推荐:人工智能支持下的"一键互联",中国智能音箱市场“三分天下”,抗疫贡献突出,华银健康获表彰

主页 > 中国大苏网 > 家居 > 正文
>

人工智能支持下的"一键互联",究竟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什么?

[提要]随着智能科技的的发展,目前“人工智能”已经运用于各行各业,与我们的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得益于“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家居行业“智能化”已经不再是遥遥无期了;2014年智能家居概念被广泛提出,然而由于行业...

随着智能科技的的发展,目前“人工智能”已经运用于各行各业,与我们的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得益于“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家居行业“智能化”已经不再是遥遥无期了;

人工智能支持下的"一键互联",究竟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什么?

2014年智能家居概念被广泛提出,然而由于行业面临一系列发展瓶颈,长期处于 “弱智能”阶段,还不能和人进行顺畅交互,更无法满足个性化服务。

人工智能支持下的"一键互联",究竟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什么?

到了现在,智能家居行业正在快速发展,目前已经步入“智能互联”的新阶段。伴随着亚马逊智能音箱 Echo 的火爆销售,智能家居这一话题再次被广泛提起。尤其是“智能家居入口”之争引发的一轮智能互联产品热潮,让我们看到行业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本质转变,我们相信智能家居即将开启新的智慧时代。

想象一下:忙碌一天的你,回到家中你只需要喊一声,开门灯光会自动亮起,热水开始准备,电视自己打开,所有的家居都开始工作。而这些都可以在人工智能的家居中实现。人工智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人工智能支持下的"一键互联",究竟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什么?

2019年12月28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高峰论坛在广东珠海格力电器总部隆重举行。论坛期间,格力电器举办了万物互联产品发布会,展示了格力自主制造让家电“万物互联,一呼百应”的智能家居全新蓝图。

据了解,格力此次发布的“零碳健康家”是核心科技打造的万物互联智慧家居新样本,可通过格力语音空调,格力+App、物联手机、智能门锁、魔方精灵五大控制入口实现格力所有产品的互通互联,打造了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书房、智慧洗衣房等多个智慧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支持下的"一键互联",究竟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什么?

图为格力零碳健康家

全屋智能,顾名思义,指向智能家居系统的整体性,是集智能家电、智能安防、智能照明等于一体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着眼于全系统、全平台、全场景的构建,全屋智能更加注重智能家居的集成化、兼容性、系统化和安全性,所有产品必须遵循统一的标准,在统一的平台上运行。也就是说,要在进一步升级智能化产品的基础上,实现跨产品、跨品类的互动。

在智慧厨房,互通互联的是健康与营养。采用新一代多段IH技术和赤焰釜内胆的格力大松百香煲,可做出饭香锅巴脆的地道煲仔饭。同样搭载IH立体加热技术的大松金康煲,配备了精准控温系统,一键就可以煮好糙米发芽饭,健康美味“张口即来”。

人工智能支持下的"一键互联",究竟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什么?

图为格力零碳健康家“智慧厨房”

从智能产品的自主制造到智能系统的自主开发,格力智能家居系统实现了家庭成员与成员之间、家庭电器与电器之间、家庭电器与家庭成员之间的“万物互联”,智慧家庭生活的美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所以,其实人工智能带给我们的并不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虚拟,而是触手可及的真实,“人工智能”真正便捷了我们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中国大苏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